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金屋藏攻19

*娱乐圈/保养/替身/甜宠/狗血

*小明星啵 x 总裁赞

null


金屋藏攻 19

 

刘奕南还真没见过肖战笑成这样,奇道:“肖总,肖总!”

 

“啊?”

 

“咳,我继续说正事了啊。”

 

肖战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心里却想着要给狗崽崽定制什么礼服参加发布会?或者说不久后圈内众星云集的星光大赏,他要不要亲自陪他走红毯呢?

 

啧,这个奖励不错吧?

 

肖战一心两用的边听边打算着。

 

刘奕南严肃认真的问王一博:“所以,米小阳那样对你,你要报复她么?”

 

王一博微微皱着眉反问:“为什么要报复她?”

 

刘奕南诧异:“你不恨她么?就是她这个导火索才害你被全网黑,从神坛上跌落,让你遭受众人的谩骂。”

 

王一博淡淡的摇摇头,很肯定的回答:“我不恨她。她当初的靠近是有目的,但我也确实从她那里得到了我当时需要的支持和力量。”

 

“现在我更不恨她,也不想恨她。恨是一种很费精力的感情,我对她无感。不想浪费一丝一毫精力在那种人身上。”

 

王一博这话说的时候语气非常的平淡,甚至没有什么过激的态度。但也正是这种理性又淡然的反应,其实却也是最为凉薄的。

 

这就证明,他的心里彻底没了她,哪怕是讨厌和愤恨都没有,如果米小阳知道的话,一定会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过,这样的王一博却又让肖战笑了出来。

 

肖总转着昂贵的白金钢笔,眉眼弯弯的插了话:“啧,刘律这话说的不对。怎么能说是‘报复’呢?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既然有的人不会做人,那就让我们教教他们好了,你说呢,一博?”

 

王一博望着此时的肖战,虽然眉眼含笑,却是那样的凉薄,好像距离自己很远很远,像一阵风一场雾,让人觉得……

 

这样的他,是不会为任何人停留的。

 

王一博不是很喜欢看到他这样的表情。

 

于是,王一博站起来走到肖战办公桌前,俯下身,双手撑在办公桌上,眼睛直直的、真诚的望着肖战的眼睛:“战哥,让有些人依据法律付出代价就好。但是,我不想跟他们互撕。尤其是米小阳。”

 

王一博:

肖战轻微的挑了挑眉,勾起一边的嘴角,笑的有些凉薄:“怎么?心疼了?怎么着也算是你初恋,你不想跟人撕破脸显得太难看显得你特别渣,是么?”

 

王一博叹了口气,轻轻笑了起来,也是第一次对着肖战露出这种带着一丝无奈却又温柔的真诚笑意。

 

甚至给人一种宠溺的错觉,震得肖总下意识的滚动了一下喉结,也忘了要说什么,眨巴着眼睛抬头望着眼前的少年。

 

“我还有工作和梦想,我不想忙里抽空还要去应付她。战哥,你的时间就更宝贵了。所以,我们按照法律程序来,给她应有的教训,但也不要让她太难看,毕竟如果狗急跳墙了谁知道还有没有什么损招?

 

肖战挑眉:“只是这样?”

 

“嗯……”

 

王一博想了想,抿出了小括号,轻笑着,垂眸望着眼前的年轻总裁:“战哥,她不配。你们不用顾忌我,我相信肖总,相信刘律,更相信极光。毕竟……”

 

少年直起身子,单手抄兜,下巴朝着肖战斜后方的极光标志指了指,唇角微扬:“圈内反黑第一的公司嘛~”

 

刘奕南看了看态度突然软化的王一博,和那个傻愣愣的跟个白痴一样望着他的肖战,突然觉得有点玄幻了,这俩人……什么情况啊?!

 

刘律不知道为啥有种被按头吃狗粮的赶脚,于是打断:“咳咳,行了,你的态度我明白了。就是不想跟她多牵扯,直接按法律程序办事是吧?”

 

王一博点头:“是的。”

 

刘奕南转头:“肖总?”

 

肖战终于从少年的靠近和轻笑中醒了过来,有些意外有些骄傲,还有些隐晦的害羞。啧,不愧是他家的小家伙,真是好看~然后才回答刘奕南:“行,按一博说的做吧。”

 

刘奕南背对着王一博给肖战递了一个眼神,肖战了然:“一博,你去训练吧。具体行程子轩会告诉你。另外,今晚你还是自己跟司机回吧,我有个饭局。”

 

王一博突然一愣,然后点头:“好。”

 

离开总裁办公室,王一博转弯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果然就瞧见刚刚还一本正经的刘奕南刘律师,突然解开了领口的衬衣扣,并且眉开眼笑的跟肖战说着什么。

 

“……”

 

少年攥紧了拳头,抿着唇离开了26层。

 

……

 

刘奕南调侃:“哎哟,有情况哦,你刚刚看着王一博的眼神可不正常哦~”

 

肖战挑眉:“哪不正常了?有你不正常么?说正事呢,解什么扣子?明明不喜欢穿成这样还非要当律师,干不好了回去继承亿万家产是吧,南少?”

 

刘奕南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摊摊手:“别转移话题,你跟王一博怎么回事?”

 

肖战双手环胸:“我要是不说呢?”

 

刘奕南耸耸肩,显得有些吊儿郎当,完全没了刚刚律师皮的精英模样:“不说就算了,反正你早晚得告诉我姐,是吧,我的——准姐夫?”

 

肖战啐了一声,懒洋洋的回他:“懒得理你,少八卦我们。王一博这事儿你可得上心处理,待会儿你去找子轩对接,我要让所有人付出代价!”

 

“我办事,你还不放心?那女的呢?”

 

肖战摸了摸下巴,抬眸笑了,绝美而又残忍的轻声说道:“倒也不用太狠,让她消失在圈子里,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好好教她做人就行。”

 

刘奕南摇摇头笑了:“说实话,我真的不想让我姐跟你联姻,你们俩都太可怕了。”

 

肖战笑骂:“滚吧,我还要忙。”

 

刘奕南挥挥手:“走了。”

 

刘奕南刚走,肖战的手机响了,肖战看到备注笑了:“薇姐,今晚的约会有时间么?”

 

对面的女声听起来有些成熟,但音色很好听,语气带着调侃:“未婚夫的邀请,没有也得有啊~”

 

肖战浑身一抖:“别,薇姐这么喊我心里虚得慌,晚上见。”

 

“晚上见。”

 

tbc

==

感谢上一章中@顔笑 @起早贪黑在冲浪 @YB23 的投喂,以及所有果子宝宝的投票,ღ( ´・ᴗ・` )比心

🈶隐藏结局(免费粮票,提前看下集预告哦~)


评论 ( 42 )
热度 ( 1000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