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金屋藏攻20

*娱乐圈/保养/替身/甜宠/狗血

*小明星啵 x 总裁赞

null


金屋藏攻 20

 

某高档法国餐厅包间里,留声机里放着悠扬的曲子,奢华的烛光晚餐两端坐着西装笔挺坐姿优雅的肖战,以及一位打扮时尚的大波浪卷发女人。

 

女人看起来二十来岁,有一张古典的鹅蛋脸,长相靓丽,气质成熟,打眼看起来跟肖战从外形来说还是挺般配的。

 

她放下LV限量款包包,挑眉轻笑:“哟,战战,今天还搞了烛光晚餐啊,有求于我?”

 

肖战绅士的举起红酒杯,勾唇笑了:“啧,薇姐不愧是薇姐,看出来了?”

 

刘奕薇耸肩:“算是吧,奕南也给我打了电话。”

 

肖战翻了个白眼,刘奕南这人要说哪里不好就是忒八卦,表里不一,看起来斯文沉稳,实际上又八卦又腹黑,于是不爽的吐槽:“我看他就是闲的!”

 

刘奕薇摆摆手:“得,说吧,你轻易不找我,是不是遇上什么困惑了?”

 

肖战微微蹙眉,双手交叉放在下巴底下,似乎在思索着如何开口。

 

刘奕薇也不着急,没事儿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一看就知道两人关系还不错。

 

是不错,肖家和刘家算是世交,老肖家从肖战太爷爷那辈起就是搞学术的,书香门第。刘家的老爷子是肖家老太爷的学生,刘家爸爸又是肖战爷爷的学生。

 

刘家人经商出了名堂,那是几十年的老字号。双方关系一直不错,生意人就更稀罕肖家这样的名门知识分子了。

 

尤其肖战从小就有神童称号,活脱脱的学神。两家人早就想联姻,奈何肖家这根独苗出生晚,不过好歹只比刘奕薇小了四岁,所以就这么定下了娃娃亲。

 

但其实也没有正式的订婚,所以外面很多人并不清楚,都以为极光影视一把手肖总单身。

 

而刘奕薇除了是刘家大小姐外,更是时尚杂志芭拉的主编,女强人一个。眼光独到、雷厉风行,黄金单身女斗士。

 

刘奕薇也对比自己小的没兴趣,肖战又根本无心情爱这事儿,虽然相处时间不多,但两人都是聪明人,知道如果跟家人摊牌那一定会被催婚到烦死,于是也就互相给对方当个挡箭牌,这桩娃娃亲算是就这么搁置着。

 

或许都是聪明人,加上刘奕薇又比肖战大几岁,还有从小认识这茬,偶尔肖战有什么情绪上的难题还会跟刘奕薇聊聊。

 

刘奕薇也会在自己恋爱遇到渣男的时候找肖战吐苦水,好么,一对娃娃亲未婚夫妻就这么被俩人搞成了妇女之友和闺蜜情,也是挺奇葩。

 

所以,日常不联系,突然找到自己,刘奕薇就觉得肖战肯定又是有了什么不太对的地方了。

 

上次,他找她还喝醉了,因为小王子丢了。

 

这次呢,不会是小王子找到了,高兴的吧?

 

刘奕薇瞄了一眼,发现肖战的表情有些纠结,应该不是高兴的样子。

 

“肖总,我时间很宝贵的啊,十分钟了,你要是再不说话,我就走人了。”

 

肖战蹙着眉开了口,问了一个在刘奕薇看来非常无厘头且奇葩的问题:“薇姐,你不是也养了一只比熊么?我问你,亲狗狗跟亲人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么?”

 

刘奕薇不可置信的喷了:“噗!战战!不是吧?!人跟狗能一样么?!OMG,最起码的区别,你亲狗狗得一嘴毛吧?你亲人肯定不会吧!你也太……”

 

刘奕薇彻底被戳中了笑点,捂着嘴笑弯了眼,笑的肖战很无语的冲她翻了个白眼。然而笑着笑着,刘奕薇后知后觉的想到了什么……

 

“你等等,亲人……”刘奕薇瞪大双眼:“你有情况!哇哦~快说!到底什么情况!不食人间烟火的肖总竟然突然问这种问题……”

 

刘奕薇不怀好意上下打量的眼神搞得肖战浑身不自在,他皱着眉刚想开口就被打断,刘奕薇放下刀叉,十分八卦的搬着椅子坐到了肖战身边,一双美眸顾盼生姿的……闪烁着八卦的光芒:“嘘!你别说,让我猜猜看……难道是……王一博?”

 

肖战猛地瞪大了眼睛,不自觉的反问:“你怎么知道他跟我一起住?”

 

刘奕薇震惊的捂住嘴:“我去!你们竟然都到这一步了!肖总,可以啊!怪不得从小到大都没见你对女生有想法,原来喜欢这种的……”

 

肖战无语翻白眼:“想什么呢,瞎说。”

 

刘奕薇意味深长的笑了:“别啊,怪不得奕南跟我打电话说你跟王一博状态不对,说从来没见你笑的那么荡漾那么纯真。”

 

肖战挑眉:“刘律师不想在极光干了吧?”

 

刘奕薇耸肩:“who care?人家自己有律师事务所的好么?再不济就只能回家继承百亿家产咯~”

 

肖战无语:“OK,跟你们这些富二代没得共同语言。”

 

刘奕薇一把拉住肖战的胳膊:“有!怎么没有?诶,说真的,你跟王一博……亲了?怎么亲的?谁主动啊?王一博……我有印象,他还没被黑的时候,本来有个杂志拍摄合作,我看过他资料,啧,小孩长得真不错,硬照表现力也好……”

 

“诶,你俩不是同居么?你看他脱过没?身材怎么样?我记得他跳舞的时候好像露过腹肌诶,啧,才十七八岁就那么会撩~说真的,我真想跟他合作一次,最好脱光点,谁不想看美少年……”

 

肖战越听越不对劲,一把将自己的手臂从女人手里扯出来,语气不好的警告:“薇姐,你说的还是人话么?人才十八岁!”

 

肖战越想越不爽,肖战沉着脸,蹙着眉又问:“他跳舞撩衣服还露腹肌?!”

 

刘奕薇暧昧的挑眉:“那可不,不止腹肌,还有胸肌呢。不然你以为他怎么那么多女友粉?我记得刚出道那会儿,还有粉丝问他内裤颜色,小孩都傻乎乎的回答呢,哈哈哈哈,哎哟,好可爱哦~”

 

刘奕薇越说越上头,还用手指卷着长波浪发丝,一脸暧昧的看着肖战:“怎么样,亲了感觉如何?诶,他之前不是有个前女友么?怎么会跟你搞一起,难道……啊!你包///养了人家!”

 

“看不出来啊,战战,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你该不是玩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对人家美少年霸王硬上弓强取豪夺吧?!”

 

肖战彻底无语了,一把放下叉子,双手环胸抱着:“薇姐,说吧,你到底看了多少脑残狗血文?你看我像那种人么?!”

 

刘奕薇上下打量完,点点头:“我看像。”

 

肖战:“……得,今天算我白来了,懒得理你。一家子狗血脑洞,我服!”

 

刘奕薇看人生气了,连忙赔了笑脸,给肖战斟酒:“看你,生什么气呢?我开玩笑呢,再说了,我还不了解你,是吧?是姐不对,来来来,喝点酒,咱们好好聊,我不开玩笑了,战战?”

 

肖战还真是吃软不吃硬的主,平日里总是御姐风范的大姐姐这么赔礼道歉了,肖战立马舒服了,有些傲娇的喝下了红酒。

 

看着肖战喝下红酒,刘奕薇眼中精光一闪,继续倒酒:“今天是姐的错,来,再给你赔个不是。咱们肖总光明磊落、大义凛然,怎么都不会占人家小朋友便宜的,对吧?”

 

“那是,我是签约了王一博好不好?”肖战说着,轻哼一声,继续喝了下去。

 

刘奕薇满意的笑了,再倒满一杯:“战战,其实都是圈里的,那些个弯弯绕绕我也听说了,一博是被人给黑了吧?咱们肖总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吧?”

 

肖战白皙的脸上渗出绯红,眼神也有些迷离,被酒精刺激的一拍桌子:“对!哼,那些坏人!敢欺负我家狗崽崽,我要全部把他们都干掉!干掉!!!”

 

很好,醉了,醉了就好套话了~

 

打小就认识,虽然相处不多,但关系倒是融洽,刘奕薇自然知道肖战的酒量极差,一杯红酒就醉,何况今天哄着他喝了三杯了。

 

要不怎么说,刘奕薇跟刘奕南是亲姐弟呢,征战商业几十年的老字号,刘家人哪有一个省油的灯?

 

刘奕薇放下红酒,微笑着开始套话:“战战,你跟王一博谁先亲的谁?”

 

肖战打了个酒嗝,本就精致绝美的脸上越发的红润好看,接着傻乎乎的笑了:“我,我亲了他,啵!然后他好像很生气,就,就扑上来咬我,哼……”

 

刘奕薇已经震惊的捂住了嘴巴,眼睛瞪的圆溜溜的,一脸八卦又眼冒精光的继续问:“王一博不是有前女友么?他竟然强吻你,还咬你……什么咬你?你干什么了?”

 

肖战迷迷糊糊的嘟起了嘴巴:“没干嘛呀,我就说,嗝~就说亲吻很正常嘛,他,他就生气了,还,还说我动不动就说包///养、说我浪///荡///随便……坏死了……”

 

刘奕薇忍不住拿出手机偷拍了此刻醉酒,难得幼稚可爱的肖总,总觉得这种黑历史留下会有用处,她想了想,突然get到了:“啊!原来他是生气你随便提包///养,然后又亲他,他这是不是……吃醋了?”

 

肖战眯着眼重复:“吃醋?”

 

刘奕薇摊手:“不然我没法解释,他一个有过女朋友的人,怎么会强吻你一个男人?”

 

肖战皱起眉头,不爽的噘嘴:“那是个坏女人!骗他的!敢欺负我家小王子,我要收拾她!!!”

说着,他激动又得意的抓住刘奕薇:“王一博没有亲过她!哼,她不配!”

 

语毕,又得意的勾起嘴角,笑的傻兮兮的:“王一博从头到脚都是我的!初吻,初吻是我的!初睡也是我哒~~~”

 

靠!这他妈的是双向暗恋了吧?!还心动不自知的,也太拧巴了!刘奕薇突然有点get到了嗑cp的快乐:“初吻还初睡,你怎么不说初//夜……等等,初睡???战战,你俩一起睡了啊?”

 

肖战打个哈欠:“是的呀,一起睡的。”

 

刘奕薇难以置信的上下打量,重点在肖战腰臀处看了看,犹豫了一下:“那个,战战,别跟我说你是被压的啊?”

 

肖战似乎没听懂,蹙着眉仔细想了想,点头答:“是的呀,王一博可沉了,压得我腰疼,哼……”

 

“……”信息量太大了,我需要缓缓。我现在应该怎么办,上网发帖么?问:未婚夫被一个小狼狗给睡了怎么办?

 

刘奕薇被自己的脑洞逗笑了,她知道一些内情,之前因为有合作意向,所以多少调查了王一博,再加上弟弟刘奕南的科普。所以她对王一博的印象挺好的,还是孤儿……

 

刘奕薇的眼神黯淡了一瞬,而且同样是十八岁,如果当年……

 

刘奕薇叹了口气,其实她没说的是,王一博刚在国内火的时候,她头一次看他,就莫名的觉得挺喜欢。

 

刘奕薇揉了揉眉心,心想,好看的小朋友谁不喜欢呢?

 

又低头看看睡过去的肖战,拿起他的手机用他的指纹解了锁,给司机老赵拨通了电话:“赵师傅,你在哪呢?哦,在公司啊,肖总喝多了,你来接他回家吧,他开不了车。嗯?你在等王一博……”

 

刘奕薇看了看肖战,又想到刚刚套的话,突然有了个想法,换了个耳朵听电话,一边勾起发丝缠绕在指尖:“赵师傅,你现在就带着王一博来接我跟阿战吧,对,老地方,好,等你。”

 

挂了电话,刘奕薇抬手捏了一朵餐桌上的玫瑰花,放在肖战脸侧,然后从包包里掏出口红在唇上涂了涂,俯下身在肖战的白色衣领上,印下了一个鲜红的唇印。

 

刘奕薇勾唇笑了:“战战,不谢哦~”

 

tbc

==

感谢上一章中@顔笑  @YB23  :@没有 的投喂,以及所有果子宝宝的投票,ღ( ´・ᴗ・` )比心

🈶隐藏结局(免费粮票,提前看下集预告哦~)



评论 ( 61 )
热度 ( 70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