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金屋藏攻18

*娱乐圈/保养梗/甜宠/狗血

*小明星啵 x 总裁赞

金屋藏攻 18

 

刘亦南总觉得这气氛有些微妙,他一直背着光看着肖战,此时为了躲避微妙的气氛往侧面走了走,好嘛,一下子就看到了肖总下唇上的伤口结痂。

 

?!原来还有这层关系,我说呢!不过,没听过肖战对男人感兴趣啊,不知道这事儿我姐知不知道?

 

刘亦南一脸了然:“啊,是这样的,王先生,你先不要激动,你已经跟极光签约了,咱们都是自己人,不该说的不会往外说。而且我是你的法律顾问,为了更好的处理你的合约纠纷、黑料造谣事件,需要了解更多情况,也请你配合。我相信……”

 

刘亦南给了肖战一个眼神:“肖总也绝不是出尔反尔、言而无信的人。是吧肖总?”

 

肖战嗤笑一下,转着手里昂贵的钢笔:“那可说不定,得看看他怎么说。”

 

“……”

刘亦南心道:这人这臭脾气,真的是太让人无语了,服个软能怎么样,明明就很想知道,傲娇个什么劲儿?

 

肖战抬眸盯着对面沉默的少年:“说吧,你跟那个Carson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他作为当事人却不能出来作证?”

 

王一博皱着眉思考了片刻,抿了抿唇:“Carson只是个素人,他……这些东西千万不要报道出来,我不想打扰他的正常生活。”

 

“行,说吧。”

 

少年低声说着:“Carson比我大三岁,是我在孤儿院认识的朋友,他性格比较软弱身体也不太好,经常被欺负。但他是我在国外孤儿院里唯一的华人朋友,Carson对朋友很好。我,我被反复领养被孤立的时候,只有平时最软弱的Carson偷偷藏了面包给我。”

 

王一博闭了闭眼,似乎不太想提及当时的回忆,他握紧了拳头放在膝盖上,用力之大连手背的青筋都清晰可见:“当时他被所谓的M国男朋友骗到红灯区,他们灌醉他,欺负他,甚至给他……吸////du////品。”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做了个深呼吸才继续说:“我当时因为兼职没在,当我,当我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王一博低着头咬着下唇,浑身都微微的颤抖着,看得出来非常的痛苦。

 

肖战的眉头皱了起来,对着刘亦南摇摇头:“行了,你不想说就别说了。我们会好好处理……”

 

王一博却突然抬头摇摇头,示意自己可以继续:“我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然后就跟爆料里说的差不多,我跟Carson的男友以及他男友的狐朋狗友狠狠地打了一架。”

少年自嘲一笑:“幸好我打架够狠、不要命的气势吓到了他们,不然可能连我也被……”

 

王一博停了停,继续说:“Carson被我救下了,但他已经被迫吸///食了////du///品,只能痛苦的被关进了青少年戒////du所///里。而我,可能因为经常调皮捣蛋恶作剧被领养人丢弃的原因,他们觉得我心理有问题,就把我丢进了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旗下的福利院。”

 

“但很快,我各项检查正常就出来了,但Carson却一直在戒///du///所很痛苦的接受治疗。也因为那件事,他有了很严重的抑郁症,还有过自//杀倾向。”

 

“后来我因为舞蹈被选到韩国训练,期间也跟Carson联系过,得知他终于在两年前痊愈,并开始了新生活。”

 

王一博的眼神非常恳切,非常认真:“战哥,我不想因为这些虚假的爆料就让我朋友再次陷入那段黑暗的回忆,我……”

 

肖战抬手打断了他的话,轻轻地笑了笑,很温柔的样子:“不用说了。亦南,不用Carson来证明也可以用其他办法的不是么?”

 

刘亦南叹了口气,点点头:“可以,不过麻烦了些。首先你要跟我去进行全方位、多方式的体检,包括头发丝都要检查,这样才能最有力的证明你没碰过du///品,明白么?”

 

王一博用力的点头:“我明白,谢谢你刘律师。”

 

“不用,这是我的职责罢了。另外,就是你那个前女友的事情,据我所知她是……”

 

“咳咳……”肖战轻咳一声打断了这话。

 

刘亦南满脸问号。

 

哪怕相处不久,王一博也发现了,肖战虽然有些自我但好像还挺会为别人考虑的,所以他这样不止一次的打断,应该是有什么话不想让我知道?

 

少年直接问出了口:“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么?”

 

肖战张了张口,却不知如何说,思量了半天才道:“你确定要知道么?据我所知米小阳是你的初恋,如果真相不那么美好,你能承受的……”

 

王一博打断了他,很坚定的回答:“我从来不后悔我做的任何事,当然也不怕知道任何真相。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不会放在心上。”

 

骗人。看看这个小朋友多会骗人?

 

他那个叫Carson的朋友,就因为给他送了个面包,他都能不顾生死的冲上去跟一群身强体健的白人打群架。

 

更何况是这个他以为是给过他光和温暖的米小阳呢?

 

唉,但,人总要学着长大,没关系,以后有我保护你。

 

肖战想了想,对着刘亦南点了点头。

 

刘亦南了然:“以后经常要相处,我喊你一博吧。一博,你先做好心理准备。”

 

王一博轻笑着:“真没事儿,说是初恋,其实还真没怎么在一起过。”

 

刘亦南看他面色轻松,便单刀直入:“米小阳不是你的老粉,她那些给你看过的追星资料是花钱买的。”

 

王一博愣住了,有些懵的反问:“买的?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当时得了全美街舞第一名又被韩国最好的经纪公司签约成练习生,可谓是前途无限。你是17岁的时候认识她的对吧?”

 

“是。”

 

“她也是在你17岁时认识你的。她是个小网红,颜值实力都不出彩,没个性,她的团队给她广撒网,让她去结交各种潜力新人,而你只是其中之一。”

 

“之一???”

 

“对,据我们搜集的资料来看,她至少同时向五个人发动了攻击。其他人或长或短的断了,只有你跟她保持柏拉图,并且你最红。”

 

王一博呼吸一滞,难以置信的反问:“所以,她同时吊着我跟其他四个人,就我最傻逼是么?”

 

“呃,咳,这个……”

 

刘亦南不好说,王一博却明白了:“所以都是假的。米小阳同时有多个男朋友,我只是其中之一,还是最傻的却被利用的最彻底的,是么?”

 

刘亦南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点了点头。

 

王一博除了头开始有些震惊外,其他反应还挺正常,甚至完全比不上之前对Carson事情的激动。

 

这倒是让肖战有些意外,他还以为小朋友初恋嘛,又遇到个人渣,总归要伤心难过的,谁知道王一博竟然没有很大反应。

 

肖战轻轻唤了声:“一博?”

 

王一博抬头笑了笑:“没事,战哥。我真没什么,反正从小到大遇到的人渣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少年继续:“把她剔除掉就好了,现在想想为什么当时她一直想跟我亲近甚至发生///关///系,我都拒绝了。一方面是觉得不够尊重女生,毕竟我当时什么也没有,不能承担一个女生的未来。但现在想想,可能也是当时潜意识就不喜欢她吧。”

 

王一博叹了口气,轻笑着靠在了沙发上,放松自己:“潜意识还挺神奇,爱与不爱,心知道,身体知道。”

 

少年顿了顿,又自嘲一笑:“你们知道么?我跟她连接吻都没有。”

 

这话刚落地,其余两人反映各异。

 

刘亦南挑眉:“这么纯洁啊,怪不得她最后要这么决绝的坑你,因为在你身上她看不到希望了。”

 

而肖战则是愣住了,王一博说什么?

 

他跟他前女友连接吻都没有……

 

啊!

 

所以他才会对那天意外的亲吻那么震惊,反应那么大吧!

 

所以……

 

狗崽崽的初吻,是我的?

 

肖战突然觉得有点开心,嘴角也不自觉的翘了起来:狗崽崽从头到脚只能是我的!啧,开心,该赏!

 





tbc

==

喜欢请点❤、平论三连哦~

🈶隐藏结局(免费粮票,提前看下集预告哦~)



评论 ( 49 )
热度 ( 100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