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会更《CP的信号》,预告内容大概是:

正式播出,众嘉宾登场,互相自我介绍。

博少花式秀自己有多穷。

ps:我置顶贴里的专属反派,mzyyb上线,大家可以帮我想想,要不给他俩想个cp名?

另外,我开始陆续安排npc啦,会参照经常评论留言和打赏的小姐妹,如果综艺内安排不了,我会安排在微博追综艺的粉丝发言中。

(也就是节目组会选取一些粉丝留言在侦探小屋讨论,节目播出后,也会截取部分粉丝留言,在文里表现出来。)

👍👍所以大家可以积极的留言评论,我会根据剧情需要选择npc,或者直接选用你的留言当网友啦!


⚠️⚠️另外,关于《开始了,是吗》里面X玖微信群聊天,也不算是我完全瞎编,我特意追完了燃烧吧少年,他们确实挺沙雕😂

尤其是郭子凡,他的采访大家感兴趣可以搜一下,简直是奇葩,又怂又怼又傲娇,而且确实懂很多,她还是小欢喜男女主的cpf(小辈男女主)

还知道自己被粉丝剪辑跟另一个男配的视频,还说漏嘴,说会把视频分享到群里😂(又直男又沙雕那种)


关于男生了解耽美这点,我现实生活中经验是:90后的男生们(我的同学,同事们)

真的,只要不是村里没通网,只要是会上网的,基本都知道攻受,或者耽美是男的谈恋爱。

9102年了,他们真的一般都懂一些皮毛,起码我的同学同事们,感觉95%都知道。

因此,ggdd的组合成员,他们就算没看过原著,这些基本的知识点也会知道的,何况他们本身就是男团(本来就会有粉丝组cp,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啦,大家不用觉得他们知道而奇怪~







 
评论 ( 77 )
热度 ( 2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