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博肖】开始了,是吗07(写实甜)

*九五天选的幸福纪念册;

 



开始了,是吗:07



01

 

最近的几天,肖战过的很“销魂”,先是拔了智齿,脸肿着不能吃麻辣鲜香的食物,都是喝粥,喝粥,喝粥;接着还要进行高强度的集训、围读剧本,再然后……就是王一博了。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肖战一直没觉得自己有多老,直到遇见了王一博。这人不光要集训、围读、还要赶场子去跑别的通告,录制综艺什么的,然而,每次回到集训场地,每次看到王一博,他都是那副精神抖擞的样子,眼睛亮晶晶的,跟见了骨头的小狗似的。

 

其实这几天接触下来,他也觉得王一博挺真实挺耿直的,是个值得深交的人,可是,这深交不代表可以大半夜的天天拉着他看大摩托、打游戏被虐好不好?!

 

这天,等肖战再一次被王一博秀吃鸡操作,N次躺尸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再一次将近晚上十一点了。

 

他洗洗刷刷收拾完,好不容易躺床上抱着手机想开着小号刷刷微博放松一下,微信消息就一个劲儿的叮咚叮咚的,烦死人。

 

肖战原本不想理会,但是一看弹窗消息是自己组合内的,于是点开了消息,然后就看到一大堆@自己的消息。

 

 

 

 

 

 

02

 

——【燃烧吧X玖】微信群

 

夏之光:@肖战 战战!战哥!哥哥哥哥哥!!!听说你要演陈情令了呀!怎么没看到开机消息呀!你干嘛呢!怎么最近都不冒泡啊?战战!战哥!!!

 

郭子凡:夏之光你烦不烦,还一直打感叹号,看的人头疼。

 

夏之光:@郭子凡,要你管!@肖战 战战战战战战战战……

 

郭子凡:@夏之光,你延迟了好吧,之前听战哥说过啊,他集训呢。

 

夏之光:集训?拍戏集训么?哇,陈情令好严格,真好啊。

 

郭子凡:@夏之光 嘿嘿嘿,光光,你知道陈情令是改编的么?有小说原著的。

 

夏之光:咦?原著是啥?好厉害的样子。

 

郭子凡:@肖战 战战!快!告诉我们你演的到底是谁?攻还是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之光:哇!耽美的么?刺激!!!@肖战 战战你人呢我知道你在家,你别假装不说话!

 

肖战:(语音)绝了,你们有毒吧?大半夜不睡觉的。

 

郭子凡:(语音)战战!快点快点,你不是春风化雨大总攻么?我怎么听网上爆料你演的是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夏之光:(语音)真的么?!哇!战战哥哥!谁能攻得了你呀!刺激,哈哈哈哈哈!!!

 

肖战:(语音)滚,你俩皮痒了吧?欠收拾了,竟然敢调侃哥哥了?

 

夏之光:(语音)哎呀,战战哥你就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嘛,兄弟们也是关心你啊。

 

郭子凡:(语音)对对对!

 

肖战:(语音)我演的是夷陵老祖,魔道祖师——魏无羡!羡羡超A的好么?

 

焉栩嘉:魏无羡不是受么?

 

肖战:……

 

肖战:@焉栩嘉 嘉嘉,小孩子家你懂得有点儿多啊?

 

彭楚粤:(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战你也有今天!咱们团里老是各种被拉郎配,凭啥你就春风化雨大总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儿队长高兴,给大家发红包!!!

 

——微信红包:恭喜发财

 

焉栩嘉:(抢了红包)

 

郭子凡:(抢了红包)

 

夏之光:(抢了红包)

 

赵磊:(抢了红包)

 

肖战:(抢了红包)

 

……

 

肖战:(语音)你们这群现实的人类,刚刚不冒泡,抢红包倒是快得很。

 

彭楚粤:(语音)别转移话题,赶紧赶紧,群众们等着吃瓜呢!跟谁合作?

 

郭子凡:跟谁合作?

 

夏之光:跟谁合作?

 

焉栩嘉:跟谁合作?

 

肖战:……

 

肖战:王一博。

 

郭子凡:????!!!!!!!

 

夏之光:???!!!

 

焉栩嘉:?!

 

彭楚粤:(语音)王一博?!卧槽,天天向上的王一博?!

 

郭子凡:(激动语音)@肖战 战战!战哥!!!你帮我要个签名吧!

 

肖战:……

 

夏之光:(语音)我也要!上次去天天向上太赶了,没要到……

 

焉栩嘉:(语音)哥我也要!

 

肖战:(语音)你们有毒吧!什么时候都成了王一博的粉了?去年天天向上表现的还人模狗样的!我是跟人拍戏合作的,哦,拿着一堆明信片找人要签名,傻不傻啊!

 

郭子凡:(语音)不傻!超帅的哥!你记得跟王一博搞好关系!说不定还可以偷师,学学跳舞呢!

 

焉栩嘉:为什么偷师?搞好关系的话,让一博前辈教啊。

 

郭子凡:(语音)得了吧,他有名的高冷,怎么可能跟肖战玩?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战战多沙雕。

 

夏之光:(语音)有道理。

 

焉栩嘉:哦,对哦。

 

肖战:……

 

肖战:(语音)再见,我睡了。

 

郭子凡:(语音)诶!等等!!!那岂不就是,你演的受,王一博演的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之光:我记得一博哥跟凡哥差不多大吧?

 

郭子凡:(语音)比我小几个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肖战也要被小六岁的弟弟攻咯!

 

肖战:(语音)郭子凡,我严重怀疑你是我的黑粉!

 

郭子凡:(语音)那不能够!战哥,你努努力,跟他玩好啊!

 

彭楚粤:(语音)我去,接个电话你们就聊这么多了?哈哈哈哈!竟然是王一博!肖战!你也有今天!王一博,冲啊!!!

 

肖战:行了,你们一群黑粉,我要跟你们断绝关系了,再见。

 

彭楚粤:(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啊战战!等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演受!我真的想象不到你撒娇的样子,妈呀,太可怕了!!!你要不要先在群里排练一下!免得吓死人家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

 

郭子凡:(语音)噗——还要撒娇?!哈哈哈哈哈,你们选角是认真的么?难道战哥不是沙雕汉子么?啥时候变撒娇受了,妈呀,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焉栩嘉:哥,或者你可以跟光光学学怎么撒娇?

 

夏之光:(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别别别,我完全脑补不出来战哥撒娇的样子,天啊,我浑身毛骨悚然的!!!

 

郭子凡:(语音)我现在真的心疼王一博,他那么高冷正经的人,竟然要被迫跟战哥组CP,还要忍受战哥撒娇,我的天啊,这是何等的酷刑啊!!!

 

肖战:滚,我还得集训,累死了,睡了。

 

 

 

 

 

 

03

 

肖战这会儿还真不困了,真的被团里的几个逗比气死了!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真是欠揍!还什么要签名?疯了吧?

 

王一博正经?高冷?成熟?

 

我沙雕?

 

什么鬼!真想录一段王一博打游戏、秀大摩托的视频呼到他们脸上!明明就是个幼稚的小屁孩儿!

 

竟然说我撒娇是酷刑!肖战说着气哼哼的抱着海绵宝宝打了个滚,然后打开镜子,练习了一下魏无羡的台词,只见肖战轻轻歪了一下头,眼神专注的对着镜子,声音上扬了几分,带着几分调皮和撒娇的道:“蓝二公子,你就赏个脸看看我呗~”

 

说完,还特别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抿着嘴,满脸的天真烂漫。

 

然后肖战揉了揉脸,心道:切,这不是还好么?谁还不会撒娇了?那得看对谁。对着家人可以撒娇,对着团里那几个二货弟弟,撒个屁娇啊!整天当老大哥操碎了心,跟他们那群弟弟撒娇???

 

肖战想了一下,把自己恶心到了,打了个哆嗦。但是,其实客观说,等开拍的时候,可不就是得对着王一博撒娇了???

 

肖战闭着眼想了想昨天试妆的时候,王一博那一身白衣翩翩的样子,纤瘦端正的身姿,雅正的抹额飘带,不笑的时候,单手背后,似乎整个人都在冒着仙气,而他那双冷漠的眼睛望过来的时候……

 

嘿,别说,还真的非常蓝忘机,竟然让肖战在某个瞬间觉得自己真的就是魏无羡了。

 

如果是对着这样的王一博撒娇的话,那也不是不可以嘛。

 

肖战这样想着。

 

 

 

 

 

 

 

04

 

王一博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好到炸裂!战哥真的太好了!素颜都好看到让人无语,性格还那么好!特别敬业,特别认真!而且特别有耐心,明明吃鸡玩的不好,还会陪我玩!

 

我天呐,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而且战哥说话声音也好好听!打游戏的时候,他早早地躺尸了,还在一边给我唱歌听呢!

 

所以,为了报答战哥,我又带着他上了几次SSS,嘿嘿,战哥的等级都提升了呢!

 

哎呀,赶紧开机吧!迫不及待的想跟战哥一起拍戏啦!

 

嗯对,等我回家要拼几个最帅的乐高,拍几张最帅的摩托车,到时候进剧组给战哥看!

 

嘻嘻,战哥一定喜欢!

 

于是,王一博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状态。


——UNIQ-王一博 2018-4-8 14:58 来自 iPhone X

我的两天假期生活[偷笑][偷笑] 

图片:拼乐高九宫格


——UNIQ-王一博  2018-4-15 17:00 来自 OPPO超视野全面屏R15

新的赛季,新板花、新皮衣、新头盔[酷][酷]

刚见面就要说再见了……[微笑][微笑]

四个月后见,我会想你的[失望] 

图片:大摩托六宫格


 



Tbc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感谢打赏的小仙女们~

————————————————————————

说好的双更一定要做到哒!祝战哥出道三周年快乐!



评论 ( 267 )
热度 ( 10140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