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有人私信问我,为什么《CP的信号》涉及多个CP,却不打相关tag,比如朱白、允在之类的。

我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因为他们在本文中是副CP,戏份不是很多,但他们在各自的圈子都是很棒很火的CP,我担心打了相关tag,会被说是蹭热度,所以就没打啦~(当然,是我自己想的,也不知道能不能打)

如果是喜欢朱白的姐妹,可以去看我另一个号,有产出过30多万字,也有完结长篇,喜欢可以戳这里看 @花乔浅浅 

当然也要给其他CP先致歉,因为我只追过允在、朱白、博肖,其他的只是基本了解,会比较ooc。

谢谢喜欢(づ ̄3 ̄)づ╭❤~


——看CP的留言比较多,所以先更CP吧


 
评论 ( 139 )
热度 ( 1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