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别丢把锅丢给wf,来我这批评教育的是cpf,所以我才更无语,或者真的是cpf么?不是pph么?】


如果在博肖tag下,ggdd的圈内别称不能喊(比如王大锤),萌点不能提,理由是:会被黑子搬运,会被人上升正主,会被唯粉看到引战……

那我想问问:你是网警么?何况网警也不管这个。你要是不想看,你就断网。

在微博这种公众平台,你怎么空瓶,劝删,教育人都行。

哦,完了我们在自己圈子里还啥都不能干了是把?

知道啥叫同人文化么?啥都担心被人搞被人搬运的话,你怎么不截屏太太们写的车跟人举报说是真的呢?!这么厉害,这么宽,还不如你去投诉同人文化,严禁一切同人好了?

真的,无语了!

我自己瞎bb,刚看到有人给我评论说,不要喊弟弟王大锤,难听,是黑称什么的。

一时忍不住随便bb,不要影响大家心情。




 
评论 ( 58 )
热度 ( 3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