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我梦到在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呢!!!!!

想当初我作为宇直的直女,可是被允在(豆花)扳弯的啊!!!

呜呜呜,作为粉了允在CP十二年的老粉,虽然现在佛了很多,但是一直会默默关注一下,在我心里他俩已经结婚了!!!


做梦记录!!!


应该类似高中?大学?校园祭活动。我见到了很多好几年没见过的同学。朋友正拉着我走,我突然看到了金在中!!!

然后炒鸡激动的朝着他冲过去!还有拥抱了!!!梦里我竟然去韩国上过学,跟在中同学过!

就特别开心特别熟悉特别像“姐妹”似的,我拉着在中的手逛校园!!!

然后就用中文,英文,韩文交叉着聊天,梦里我竟然不奇怪当年如果真是同桌,怎么现在沟通这么费劲😱


然后因为还有其它同学,我好烦哦,我只想跟在中一起玩!他真的太好看了!!!

肤白貌美!!!


但是因为学校人太多,我一直想问他跟允浩怎么样了,一直没机会问😭


不过梦里在中笑得特别甜,还说记得上次跟我见面是几年前在上海。


我相信他俩一直会很好的。


太美好的梦了,在中梦里打扮的是当年东方神起五人时期,他们去巴黎拍摄写真时候的模样。


哪怕多年后,我依然记得花絮中的一幕:


法国街头人来人往,天空蔚蓝,阳光灿烂,偶尔有群鸽飞过。

而广场边沿高高的石阶上,在中调皮的伸出双手沿着窄窄的石阶走路,而允浩就在石阶下面,牵着在中的一只手,护着他,两人同步调的超前走着。


要一直,这么幸福啊。



PS:这么多年第一次梦到,难道是因为之前博肖综艺梗,我写了嘉宾有允在么?!太幸福了🤭





评论 ( 39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