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金屋藏攻23

*娱乐圈/保养梗/甜宠/狗血

*小明星啵 x 总裁赞


金屋藏攻 23

 

吃早饭的时候肖总已经大概调整好状态了,跟往常一样热情的招待新小王子:“来,多吃点啊,玲姨这手艺绝了,诶,最近训练怎么样?”

 

王一博看着表情没什么异样的肖战,心情有些微妙的失落,放下刀叉:“战哥,你昨天喝醉了。”

 

?!肖总面上不显山不漏水,心里的警铃却立马拉紧了,佯装淡定完美的轻笑:“哦?是么,我酒量不太好,让你见笑了。”

 

王一博刚准备开口说话,肖战就打断了:“是你送我回来的吧?我听老赵说了,谢了啊,吃好了吧?走,上班快迟到了。”

 

肖总优雅的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唇,又整理了一下精致的高定西装,看着手表超门外走。

 

少年坐着没动,闭上眼睛叹了口气,然后也跟着离开了。

 

……

 

淡定的肖总进了26楼的总裁室就满屋子乱转,并给刘奕薇打了电话。

 

他烦躁的松了松领带,语气暴躁:“喂,薇姐,你可真是我亲姐!!!你明知道我酒量不好,竟然敢灌我酒?!我跟你说你完了,我马上就给伯母打电话,告诉她:我们是假的!!!”

 

刘奕薇轻笑:“哎哟,肖总消消气儿,不就是喝了点酒嘛?你说说,你才24岁,那么年轻不及时行乐怎么行?至于这么暴躁么?”

 

肖战摔了一下文件夹,声音放大:“我哪儿暴躁了?!你看见我暴躁了么?!”

 

刘奕薇略惊讶:“哟,看来有大事发生啊,让我们一向最成熟温柔优雅得体的肖总裁跳脚成这样,来,跟姐说说,谁要是敢欺负你,姐帮你出气!”

 

肖战龇牙:“我可谢谢您了!薇姐,我当你是朋友跟你聊聊,你昨晚怎么回事?八卦腹黑,你被刘奕南给带歪了?!”

 

刘奕薇压低声音调侃:“怎么,是不是王一博怎么着你了?被吃啦?”

 

肖战闭着眼睛放下电话,深吸一口气,这才重新放在耳边,咬牙切齿:“刘女士,再见!!!”

 

挂了电话肖战还是不解气,焦灼的咬着大拇指,绕着圈,这时门响了。

 

“进来!”

 

纪李毕竟是跟了肖总四五年的人,为人也算机灵,眼睛扫了一圈就隐约明白:老板生气了。

 

这事儿还不小,甚至跟当初刚知道小王子走丢……过犹不及。

 

“缩头缩脑的干什么!有屁快放!”

 

纪秘书惊!我靠,肖总爆粗口了?!!!我他妈疯了么,我是假的还是世界是假的???

 

肖战皱眉:“纪李!”

 

纪李一秒正经:“肖总,这周的行程表我给您送来了。”

 

“嗯,放下吧。还有事儿?”

 

纪李琢磨了一下措辞,关了门,小声问:“肖总,谁招惹您啦?需要属下帮忙出谋划策不?”

 

肖战条件反射的就想怼人,但一想,他现在确实烦得慌,而且这小子嘴巴挺严,人也算机灵,于是思索了片刻,坐在了总裁椅上,示意纪李坐在访客沙发上。

 

“纪李,你说……你会对……”不行,我得换个说法,不然他该猜出来了。“是这样的,我有个朋友。他呢,最近比较烦恼。”

 

纪秘书正襟危坐:“肖总,您朋友男的女的?为什么烦恼?”

 

肖战偷瞄了一眼,发现纪李一脸真诚压根没有一丝一毫的调侃,啧,得,这个月加薪:“咳,是男的,他呢,没谈过恋爱,比较喜欢养宠物。前段时间他家里……来了个室友,就合租,合租你懂么?”

 

纪秘书点头:“我懂,现在年轻人生活压力大,很多人合租,我刚上班的时候也跟人合租啊,很正常。”

 

肖战一拍手:“对!就这么回事儿。我朋友他跟人合租了,但是最近两天他喝醉了,这个室友刚巧路过接他回家,然后,他俩就……

 

“哦!我懂了。”

 

肖战惊讶:“你又懂了?”

 

“正常啊,酒后乱性嘛,很多人都这样,很多感情都是这样发生的。我同学都好几个因为职场聚会喝多了,然后春宵一夜,两人就成了。

 

肖战震惊:“就,就因为喝多了睡一觉就,就交往了?”

 

纪李摇头:“不是啊,人家都结婚了。害,肖总,您帅气多金,喜欢您的人多的能排到天安门广场,您是不知道咱们普通人的苦啊。”

 

纪李苦着脸:“上班嘛为了生活,但是公司里适婚的同龄人一般都不多,所以相亲才这么盛行。如果能在同公司找到就更好了,内部消化嘛。不过有些公司是不允许办公室恋情的,怕影响工作。”

 

肖战讶异:“需要这么绝么?”

 

“对啊!办公室恋情多好啊,只要不影响工作,还能提高夫妻双方的工作积极性和忠实度,上下班都一起还顺路,同公司话题还多,多好,您说是吧?”

 

肖战摸着下巴思考:“好像是不错。”

 

“哦对不起肖总,您继续说您朋友怎么了?”

 

肖战蹙着眉:“可,可我朋友是男的,他室友也是男的。酒后两人应该没有发展到最后一步,但除了临门一脚,其他该做的都做的差不多了。这以后还要朝夕相处的,你说我朋友该怎么办?”

 

“肖总,您朋友觉得苦恼,但他觉得那个室友烦、恶心什么的有么?”

 

肖战一愣,脑子里不自觉的开始回放昨晚的4K蓝光大片,耳尖蓦的红了:“咳,那倒没有,我朋友那室友,长得还挺符合我朋友的审美,嗯,对。”

 

“那……您朋友的室友什么反应?”

 

肖战不自然的捂着嘴唇,清咳:“咳,我朋友要是清楚怎么会来问我?好像看不太出来,不过,那人趁着我朋友睡着偷亲了他一口。”

 

纪李“啪”一声鼓掌:“害,得了,稳。这俩能成。”

 

肖战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你疯了吧你?俩男的,而且我朋友比人家大六岁,对方还是个刚成年的小朋友,纪秘书,你这人怎么这么禽///兽啊?”

 

“不是吧肖总,同性前两年不是都合法了么?您在国外念书回来的,不会那么封建吧?而且谈恋爱讲究两厢情愿,你管人家差几岁呢?”

 

一向伶牙俐齿的肖总竟然说不出话来,半晌才回怼:“那不行,反正我朋友很烦恼,很焦灼,很挺尴尬,你说咋办?”

 

纪李思考后道:“不然就冷处理吧,先去住酒店什么的,冷静冷静再想想看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肖战眼睛一亮:“有道理!行,看不出来啊老纪,挺明白。好,这个月给你加薪。”

 

“谢谢老板!肖总赛高!!!”

 

“得了,去忙吧。哦对了,把赵总监给我叫来。”

 

“得嘞~”

 

……

 

解决问题一身轻的肖总裁,很利落的跟赵子轩对了一遍王一博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计划安排。

 

只不过把之前原本他要亲自跟王一博一起走星光大赏红毯的行程改成了单独走。距离王一博被黑已经20多天了,网上乌七八糟的一大片。

 

好在极光动了真格,证据收集,澄清资料,以及后续反击都准备的差不多了。这周六下午四点,在极光影视总部最大的中央演播厅,将要为王一博召开签约极光的发布会以及进行高调反击的第一步。

 

tbc

==

感谢上一章中  @YB23   @起早贪黑在冲浪  @又尔 的投喂,以及所有果子宝宝的粮票,ღ( ´・ᴗ・` )比心

🈶隐藏结局(免费粮票,提前看下集预告哦~)


评论 ( 35 )
热度 ( 76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