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新年礼物!天呢,依依  @依依墨染  宝贝,你是什么心灵手巧的姑娘?

只是偶然在博肖文中读我的文,在我的抽奖活动中抽到了小礼物而已,竟然这么有心的给我送了这么多手工礼物,简直太窝心了😘😘

亲笔写的信,亲手做的雪花酥饼干,亲手做的印章,还有特产书签海报……

真的是有心了,破费了,我只说有信就好了,没想到还有这些惊喜~

依依的手艺特别棒,雪花酥真的很好吃!我这个社畜也只是比王一宝杀黄瓜好一点的厨艺就不说什么了……


依依半年后就要高考了,要保重身体,好好加油!我们在这为你祝福~

琳琳扎起!👍👍👍


 
评论 ( 8 )
热度 ( 2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