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迷惑👉当时发脑洞的时候,200多条评论说想看,但文发了10个小时,点赞不足200,评论只有16条。

所以,当时说想看的人都去哪了?

不要说是克拉发的,看不到,不想下载。

👉👉《听说啵总下海了》这篇我每个链接都试了,不用下载就可以看完内容,戳不动的时候,你点击左侧“查看剩余”再等一分钟左右就可以看了,不需要下载app


而且因为是色气撩向,对话形式更贴切,用克拉带头像表情包的方式更真实,所以,我想问一下,真的是日常迷惑:

👉👉👉我现在有7万粉,但每次更新一篇文点赞是<2000,评论是<150

《听海》这篇更是点赞<600,评论<50

😱我的都是僵尸粉么?那么多人关注我,还不看文,都去哪了????


🙏🙏🙏我的迷惑不仅仅指发在克拉的,发在lof的上面不是也说了?不要揪着克拉不想下载说话,不下载也能看。而且其实戳一下出来一点,不是更有微信qq对话的真实感?

最后,不看我文的取关好不好?不然粉多,点赞评论少真的更丧,更失望😞


【有人看不到我更新】↓↓↓↓

❤推荐收藏“合集”,更新会有红点提示,因为我被限流,就算更新了,你的主页也没显示,可以考虑收藏合集;

——有人问怎么收藏合集:先点进我的头像主页→戳合集→找到你要收藏的合集,比如《开始了,是吗》→右下角有个蓝绿色的标志,点击就是收藏;

——单篇收藏没什么用,还是请红心/蓝手哦;



 
评论 ( 106 )
热度 ( 7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