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CP的信号58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日常被限流,更新戳主页;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CP的信号》:58



——【大大伟:这段完了,怎么没人说话了这?是咱们肖战不够帅还是梁梓萱老师不够美啊?】

 

——【赵璃樱:颜值没啥说的,就是不像约会,像跟团旅游的。】

 

——【叶娜:(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二弟你说啥呢!】

 

——【赵璃樱:梁梓萱挺好像肖战的请的导游啊,不像么?】

 

——【白钰:哈哈哈哈哈,确实~确实挺像,赵老师这脑洞可以。像不像渊哥?】

 

——【左一渊:(点)像,挺好。】

 

至于金在俊和郑云皓压根没发言,自从看到肖战跟梁梓萱出现,金在俊似乎只是瞥了几眼笑笑就全程没怎么看了。

 

其实白钰也没怎么看,注意力都在背景里的水族馆了。这两位一个是亲哥哥一个是发小,太了解肖战了,他平时就这副德行。

 

看起来对谁都很礼貌,但那种疏离和绅士,让人恨不得把那层假皮扒下来。当然大部分人以为他原本就这样,并不知道其实他原本就情感冷漠。

 

可,其实肖战极其重感情,只不过除了家人和极少数的朋友,压根没人见过他本来的模样。

 

但节目里跟王一博的互动,却让两家人都惊呆了。尤其是肖战这边的亲人。

 

因为那样鲜活、可爱,甚至泼辣幼稚的小赞,是他们万分珍惜且很难见到的。他太乖巧太优秀,独独少了几分应有的孩子气。

 

原本肖家这边的父母长辈们还觉得当初的娃娃亲是不是太草率了,毕竟都是男生,加上王一博又比自家孩子小了六岁,才22岁的孩子能有什么定性?

 

甚至同意肖战来参加节目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如果不行,婚事作废就作废,不搞封建那一套,孩子的幸福最重要。

 

然而事实是,肖战跟王一博那孩子还挺合适,王家小少爷虽然年纪小,也不会做饭,看起来笨手笨脚的,却一门心思都在自家小赞身上。

 

不光长得好看,关键是人还挺专一,除了小赞压根眼睛没在别人身上停留过,更重要的是,他能让他们的宝贝小十开心的笑。

 

所以,不只是想要撮合博肖到直接土豪的砸钱出节目的王家,就连肖家都逐渐被感化了。

 

当然,现场的观众并不知道这些,依然专注的发着弹幕。

 

——羲寒:巴西红耳龟?节目组给我们出场费了嘛就乱cue哈哈哈哈哈哈哈~

 

——廷前云正好:小圆子: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是个导游~

 

——又磕到了是吗:巴西龟很可爱,四舍五入等于我们很可爱 ,打扰到巴西龟它们会很凶,四舍五入等于拆我博肖我们就很凶,啊哈哈哈哈~

 

——皆无:感觉梁梓萱老师很活泼耶!也很有梗!本来还以为她一来我的博君一肖就会被拆散了,没想到梁梓萱老师大大方方一点也不在意啊,也很会避嫌。本龟默默许愿梁梓萱老师也嗑博君一肖,还是大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czsww:我们巴西龟就是长大后可凶了,别随便惹我们哦~

 

——风一枵:巴西龟!我来了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gg说巴西龟可爱我真的原地起飞!!!

 

——琑 ♡.:回到小屋就不融洽了哈哈哈哈哈~

 

——羽贝:巴西龟!!我们全体姐妹上电视啦!!

 

——弹幕XX:赵老师好好笑,天呢,赵小刀不愧是赵小刀,太耿直啦!

 

——弹幕XX:不愧是天选cp!!!竟然在录制的时候就已经出现龟龟了么?!博君一肖是真的!!!

 

——弹幕XX:快!我要看王耶啵跟槐槐约会!!!哈哈哈哈哈!!!!!我是魔鬼!我想看王耶啵冷场骚操作!!!

 

画面终于切回了王一博这边,首先映入人眼帘的就是北京欢乐谷硕大的牌子,接着就是王一博冷着脸蹙着眉头,一步三回头的往欢乐谷大门走。

 

随身PD的声音传来:“一博,笑笑,毕竟在游乐园嘛。”

 

王一博抬眼看了一下镜头,皮笑肉不笑的勾了勾嘴角,突然问道:“纪礼呢?哦,纪导怎么没在我这跟拍?”

 

PD的声音传来:“呵呵呵呵,纪导在肖老师那边跟拍,需要我拨电话给他么?”

 

“不用。”


王一博快狠准的转身,并在转身的同时,似乎,大概,好像冲着镜头翻了个白眼。

 

走到指定位置,对,是个王一博非常嫌弃的粉红色气球围成的圈圈。

 

他难以置信的抬头看了一眼镜头吐槽:“我天呐,这谁设计的?有毒吧?搞什么,而且有必要么?我知道嘉宾是槐槐姐,还搞什么神秘?节目组经费多是吧?没处花了?”

 

随身PD自然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所以只能笑笑不说话。

 

王一博单手抄兜,表情臭臭的跳进气球圈里,还极力避免自己被粉丝气球挨到。

 

“我到了,槐槐姐出来吧,赶紧的,我饿了,要吃饭……”

 

王一博话还没落地,槐槐突然从他身后大吼一声,抱着一个硕大的粉色气球出现,还同时超用力的挤破了气球。

 

“嘭”的一声,巨大的爆破声吓得王一博差点原地来个freestyle……

 

正当王一博吓得蹲在地上的同时,破碎气球里的彩纸彩带什么玩意儿的全都飘在了酷盖的身上。

 

槐槐得意的掐着腰哈哈大笑:“Surprise!”

 

王一博的脸更黑了。

 

 


tbc

————————————

❤推荐收藏“合集”,更新会有红点提示,因为我被限流,就算更新了,你的主页也没显示,可以考虑收藏合集;

——有人问怎么收藏合集:先点进我的头像主页→戳合集→找到你要收藏的合集,比如《开始了,是吗》→右下角有个蓝绿色的标志,点击就是收藏;

——单篇收藏没什么用,还是请红心/蓝手哦;

❤欢迎留言,会选择合适的客串弹幕的~

今天是三更的我!掐腰!


评论 ( 112 )
热度 ( 507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