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福利】打赏榜前五名送礼物啦~

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截止12.14日晚10点,我会通过手机端查看我个人的打赏榜单,并选取前五名,送上五份实体礼物~

礼物包含:

1.TO签

2.我个人收藏品

3.小彩蛋


要求:

请榜单的小仙女们看好时间和自己的ID,在12.14日晚10点以后私戳我,告知:TO签内容、你的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我会在一周内给你邮寄礼物哒~


目前榜单前几名为:

null


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另外,马上要6万粉了,超过6万的话,我开个车吧,当然大家最好不要有太多期待,毕竟我开车无能,一直写清水,估计是婴儿车水平【捂脸】

null


null



 
评论 ( 2 )
热度 ( 8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