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更新,可以点关注,不迷路!

那个,我不知道为啥我都发了帖子说今天更新了,为什么还有不少人私信、评论问我更不更CP呢?

如果是等更新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动动小手关注我一下,好么?

点我头像进入主页的话,右上角还有个☆形状,这个是特别关注。


普通关注,你可以随时看我的主页,我会发更新情况的通知贴;

特别关注,不打开app,lof也会在你的手机弹窗里提示你我更新了;


所以,想知道我更新什么,先去我首页康康再问吧。(我有点强迫症,看到消息提示就想戳开,一看都是我通知过的事儿,就更捉急啦)


点关注,不迷路,老铁了解一下?



 
评论 ( 27 )
热度 ( 1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