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我梦见哥哥了!!!我的妈呀!!!平静了几个小时发个帖子记录!!!!!

不是个好梦,但梦是相反的!说明哥哥会更好!!!!

是在学校里,应该是高中的样子。

哥哥被营销号全网黑,毫无根据纯靠瞎编,说哥哥欺骗少男少女感情,什么私生活混乱类的。然后资本下场,好多人被带节奏,好多好多人在骂哥哥,好多脱粉回踩的。

然后哥哥消失了。他回到了高中学校藏起来,我竟然也在这个学校。但是学校也不安全,但因为学业忙!都在上课,可是偶尔还是会有人围堵哥哥。

我就疯狂的在学校里找哥哥,只是希望告诉他,还有人相信他,支持他。终于在男生寝室楼梯一角,看到了被几个男生围堵的哥哥。

他们非常过分的在调侃哥哥,意思是你不是大明星么,听说很会玩,私生活混乱,给我们传递经验啊。甚至有人看哥哥好看,说他男女不忌,要占哥哥便宜!

我他妈的!疯了一样的冲上去,把几个男生推开,超凶的怼他们。然后他们看我跟疯子一样,就很无趣的说。果然会蛊惑人,又来一个傻逼女的,就走了。

现场只剩下我跟哥哥,我当时特别担心特别心疼,可是到了人面前,又不知道怎么说,就哭着断断续续的说,战哥,我们相信你……之类的。

结果,一直面无表情不说话的哥哥,突然自嘲的笑了一下!(我靠!梦里我立马被震晕了!太帅了!太A了!!!)

然后!!!哥哥一把把我按在墙上!突然靠近,特别凶特别邪魅的问:这种时候还靠上来,你不怕跟新闻里那些被我伤到的人一样?

我他妈的!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梦里都觉得超帅,可我,我他妈的一个正常20+的女的,竟然对哥哥近距离美颜暴击没有邪念!!!完全没有想入非非!!我他妈真是个优秀的cpf!!!)

然后我说不怕,你不是这样的人。而且哥哥,王一博他相信你还公开支持你了,我怕你不知道,特别找过来告诉你……

谁料哥哥更烦了,瞬间爆出了一堆骂人的话,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一个重庆人,竟然用歪曲扭八的河南话骂人!!!!

我一个河南人,在梦里都懵逼了。

然后哥哥离开了,有人说他去打篮球了,有人说离开校园了。我就一直在梦里追啊追,找啊找,没找到。

反而是做梦跑到累死,累醒了。

醒过来,我还在生气,甚至赶紧看热搜。

幸好,哥哥还好。

梦是相反的,哥哥弟弟会更好的!!!!!

PS:我圆满了,梦里近距离被哥哥美颜暴击,太他妈帅了!!!这是第一个有关博肖的梦,呜呜呜。

等等,为啥我在梦里被哥哥凶,难道是因为昨晚睡前更新的文里,我让哥哥喝醉酒,还耍酒疯自己cue自己跳极乐净土了么????

😱😱😱

太刺激了,我甚至在梦里都怀疑哥哥是不是被弟弟附体了,真的超凶,炒鸡A!!!

 
评论 ( 108 )
热度 ( 37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