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CP的信号03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xz:驯服小狼崽子?还挺有趣诶;

 

 


《CP的信号》:03

 


白钰回到卧室里,坐在沙发上给肖战拨通了视频电话,很快被接起来,视频里出现一张棱角分明却又漂亮精致到极点的脸。



“哇哦~老肖,几天不见,你这是又美到新高度了?”白钰日常嘴贫了一下,引得肖战翻了他一个白眼。

 

“滚,是帅好么?我还没怼你又娇俏了呢!”肖战口齿伶俐不是一天两天了,何况是面对互损长大的发小,直戳人痛处。

 

白钰果然眉毛跳了跳,瞪圆了眼睛道:“嘿,咋说话呢!好歹哥哥大你一岁,就你这小模样,快喊声白叔让哥听听!”

 

肖战用口语骂了句重庆话,白钰当然弄不明白,两人对着镜头笑开了,虽然随着上学、搬家,很多年并没有当邻居了,但自小建立的友谊却随着时间的长河难得的保留了下来。

 

而且肖战长得漂亮,尤其是小时候,一双大而有神的瑞凤眼圆溜溜的,黑眼珠又大,显得特别水灵,像个小姑娘似的。再加上他可是有八个姐姐、一个哥哥,被家人宠的没边儿,不过也没逃过跟他九哥一样的宿命,被迫穿姐姐们的小裙子。

 

白钰小时候那就是个喜欢当老大的,带着北方人的豪气仗义,见“小妹妹”被欺负了,还跟人大打出手。

 

当然,小白钰还在七八岁的时候说过要娶肖战的话,肖战才六七岁,搞不懂啥意思的时候,小白钰就被肖战的八个姐姐一个哥哥给轮流修理了一圈。

 

毕竟肖战六岁的时候就已经跟王家定了娃娃亲,万万是不能再跟白家扯上关系的。现在想起来,白钰还有被肖战姐姐团支配的恐惧。

 

至今,如果让白钰说他最佩服的人是谁,他头一个敬佩的不是他的爱人左一渊,而是肖战九哥——金在俊的伴侣,郑云皓。

 

当年肖家总想着抱孙子,结果肖妈妈连着生了八个都是女儿,最后都放弃了,在韩国的时候收养了一个漂亮的小男孩,也就是金在俊了,这是他出道后在韩国的名字,其实中文名叫肖在。

 

不过令人惊喜的是,金在俊确实给肖家带来了福气,领养他的第二年,肖妈妈就怀上了肖战,中年得了一个宝贝儿子。

 

于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肖家小十出生了。那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可是肖家小少爷从小乖巧可爱,长得漂亮,他六岁前上他家里给倒贴定娃娃亲的男男女女无数。

 

当然都被肖妈妈果断拒绝了!她可是跟自家闺蜜有约定:老大传宗接代,老小结亲真爱的。更何况小肖战也对其他那些上赶着提亲的小娃娃们完全不感兴趣,直到……

 

王家小少爷,王一博百天宴的时候,当时六岁的肖家小少爷,一身洁白的西装礼服,黑亮柔顺的碎发,顶着那张精致漂亮男女老少通吃的小脸蛋,好奇的望着王阿姨怀里的小宝宝。

 

然后……

 

人前一向温柔有礼,较为内敛的肖战小朋友,好奇的戳了戳婴儿博少的脸蛋,笑得眉眼弯弯的俯下身……夺走了人家的初吻!

 

小肖战还少有的霸道的抱着小娃娃不放,吓得一群人围着肖家小少爷转,生怕他把小博少给扔地上变成个智障。

 

也正是因为这事儿,本就想当亲家的肖妈妈和王妈妈,简直一拍即合!定下了这门亲事。

 

只不过后来事业繁忙,两家人世界各地的跑,两个小孩儿才没凑一起长大,甚至是完全陌生,再也没见过了。

 

肖战对于他在王一博还不到一岁的时候,就夺走人家初吻的事儿,那是半点印象都没有,这都是他的哥哥姐姐们告诉他的。毕竟当时是小孩子,他也没当回事儿,不过最近娃娃亲被提起来了,他这才想起来。

 

正在愣神着,白钰突然很正经的问道:“肖战,你给我个准信儿,订婚这事儿你确实想好了么?”

 

肖战捏着画笔的手顿了一下,有些好笑的望着手机镜头道:“怎么了?”

 

“少来,咱俩算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我还不知道你?从来没见你对谁感兴趣,也没听过你谈恋爱啥的,一个小时候戏言的娃娃亲能拴住你?”

 

肖战笑了,在画板上抹了两笔道:“自然是不能。”

 

这就让白钰更疑惑了:“那你为啥答应跟王一博订婚?打住!别装啊,别跟我扯什么一见钟情,喜欢他好多年,默默关注啥的,这不是你作风。何况你他妈的连他的面儿都没见过,百天宴那会儿你才六岁,懂个屁!”

 

肖战笑着摇摇头,果然,白钰不愧是这么多年能成为他自己画出的朋友圈里最为亲近的一个,看似大大咧咧,实际比谁都心思细腻,还特别重情义。知道骗不过好友,再加上白钰跟左一渊的关系,他也算是王一博的家人了。

 

于是,肖战放下画笔,单手托着腮,用有些迷茫的表情,但又很认真的语气道:“白钰,其实我不懂爱情。”

 

“啊?”

 

“这么说吧,我去看过心理医生,诊断结果是:轻度情感冷漠症。嗯,对,我有病。”

 

“我呸!滚你丫的,瞎说啥呢,我跟你一起长大,你啥样我不知道么?那一看就是个庸医!他妈的,他才有病呢!你又孝顺又亲切,对亲人对朋友对同学,哪怕对陌生人都那么友善,滚他妈的冷漠症,别信啊!搞不好没病给弄出啥抑郁症了!”白钰气急了那些个庸医,但其实有时候否定的太快,反而有些欲盖弥彰。

 

肖战,确实有些太“好”了。这是白钰没说出来的话。

 

看见好友这么气急败坏的,肖战反倒笑开了:“喂,你怎么跟炸毛的猫一样,坚果都没你脾气坏。没事儿,不严重,其实我觉得医生说的挺对的。这么多年,认识了这么多人,来来回回的,真正能在我心里留下痕迹的有几个?”

 

肖战说着抱起来地上的坚果,一边温柔的撸着猫一边道:“亲情友情还好,我有这么多爱我的人,我也能感受到你们的好,我很幸福。医生说我主要是在爱情上比较冷漠,不太能跟人来电吧。所以你看,这么多年好多人追我,我也没跟谁好过,是吧?”

 

这话让白钰没话说,他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然后道:“老肖,我觉得你这样挺好的啊,这也不是啥毛病。说白了就是要求高,没遇到对的人呗。等你遇到了就知道了,爱情这事儿,玄着呢!”

 

肖战抬眸笑了笑,带着几分调皮和向往的样子:“所以咯,我想着反正我对谁也不感兴趣,那么跟谁订婚结婚不一样?何况还有娃娃亲,哦,我见过照片,王一博长得还挺好看的。就答应咯~”

 

看着好友状态还挺好,白钰算是放心了一些,然后有些神秘的靠近镜头,还眨了一下右眼道:“嘿,你别说!这老王家的俩儿子,长得是真好!渊哥我就不夸了,省的你说我有滤镜。小博啧,那是真好看!而且他完全不上相,你说他照片好看,我跟你说,他真人比照片好看一万倍!”

 

逮着机会,白钰赶紧安利自家……小舅子?小叔?

 

肖战是个极度颜控,这点从白钰小时候就知道了。

 

闻言,肖战有些暧昧的挑了一下左边的眉头道:“真的?那么好看?”

 

白钰连连点头:“嗯嗯嗯嗯嗯!!!我觉得肯定符合你审美,而且小家伙特别可爱,看着外表冷冷的酷酷的,但其实内心柔软的很。就是太桀骜不驯了点,除了他大哥目前没人治得了他。”

 

肖战听到这话,双眸猛地亮了一下,还调皮的吹了一下自己的刘海道:“哦?有点意思诶。”

 

“哈哈哈哈哈,怎么?想驯服小狼崽子啊?小心被反压哦~”白钰笑的幸灾乐祸的样子非常欠扁。

 

“切,得了吧,你以为都跟你似的?丢人,明明比人家高三公分呢!”肖战送了个白眼给好友。

 

这果断不能不怼啊!白钰扶了扶眼镜道:“别嘚瑟!你全家都是姐姐不说了,就连你九哥还不是被郑云皓娶了?小心被小狼崽子吃的眨都不剩!”

 

肖战嗤笑一声,没当回事儿。

 

“诶对了,既然你觉得可以接触看看,那要不要近距离了解一下他?”

 

“哦?可以啊。反正刚办完画展,我也没什么事儿。”

 

“行,最近渊哥这边儿有个综艺叫《CP的信号》到时候安排你俩在节目里处处?”

 

“真人秀?”肖战有些排斥。

 

“自家节目,您怎么舒服怎么来,有啥要求直接跟导演跟我都能说。”

 

“行吧。”

 

“哦对了,有个设计的活儿,就这节目的LOGO设计,到时候有专项负责人跟你工作室联系啊。”

 

“行行行,钰哥宁介绍的,那我必须接啊。”

 

“好嘞~那挂了啊,回聊。”

 

挂了电话,肖战继续撸着猫,这时候画室的门被人敲了敲,他答道请进。

 

然后一身韩系打扮,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金发帅哥走了进来,一双大大的桃花眼带着笑意,用韩语跟坚果打招呼:“阿尼哟~坚果~”

 

肖战一回头笑了:“九哥,你怎么回来了?还不提前打个电话。云皓哥呢?”

 

金在俊毫不客气的从肖战怀里抱走了坚果,一边撸猫一边道:“Uknow停车去了,最近接了一档国内的通告,所以我们就回国咯。”

 

肖战突然有些好奇,因为他九哥跟云皓哥可以说是南韩组合鼻祖,不仅是亚洲第一天团,还是亚洲第一国民CP,能把这两人请回国,光是财大气粗的节目还是不够的。

 

那就是……有人情?

 

肖战自小就聪明,联系最近的事儿,转了转眼球,眯着眼睛道:“哥,别跟说我是《CP的信号》哦?”

 

在俊猛地瞪大了眼睛,明明三十三岁的人了,还自带少年感,整个人又美又帅还天真,说他二十三都有人信。

 

接受到自家九哥的美貌暴击,作为颜控的肖战觉得自己圆满了。

 

“WOW,战战你太聪明啦!就是这个诶!你怎么知道哒?”肖战还没来及回答,又一个大长腿迈了进来,接着金在俊脸上被人贴了一杯暖融融的奶茶,在俊一抬头。

 

就看到原本表情酷酷的那人,眼里带着宠溺的笑意。

 

“云!你回来啦!”说罢连忙松了坚果,毫不避讳的接过奶茶,顺带着站起来在郑云皓脸上啵了一口。

 

肖战赶紧捂住了坚果的眼睛,嘴里念念有词:“你们干嘛啊,小猫猫是不能看这些的!”

 

在俊这才反应过来自家弟弟还在场,明明是老夫老妻模式了,偏他还带着热恋般的害羞,捂了下脸,呵呵呵笑个不停,云皓看着爱人这么可爱,抬手顺了顺他的头发,坐在了在俊身边,长臂一伸,把人半搂着圈进了自己怀里。

 

在俊又得意又害羞的笑倒在云皓怀里,两个人对视一眼,温度仿佛都上升了几十度。

 

肖战连忙躲到了沙发的另一头,孤孤单单的抱着小猫咪,闭了闭眼心道:我这是造了什么罪哦,为什么要在这里吃皇家狗粮- -

 

幸好云皓还记得有第三人,从拎着的袋子里掏出来一杯冰摇红莓黑加仑递给了肖战:“战战,在在说你喜欢喝这个。”

 

肖战受宠若惊的接过饮料:“哇哦,哥,宁果然是我亲哥啊,竟然还记得我喜欢什么?谢谢两位哥哥~”

 

“战战,其实这个通告跟你有关,所以我们……”

 

“九哥,我知道,谢谢你们关心我呀~”

 

在俊笑了起来,然后问道:“订婚这事,想好了?”

 

怎么了这一个个的,肖战点头道:“反正跟谁订不是订?试试呗,不行拉倒。咱们家还养活不起我呀?”

 

在俊眨了眨眼,小声道:“可别被妈妈听到,她非常看重这门亲事哦。你要是敢反悔,说不定她真的把你扫地出门!”

 

肖战大大的吸了一口饮料道:“这好办,BX集团不要我了,不是还有你俩的YJ连锁超市呢,饿不死我!”

 

“哈哈哈哈,你呀~”在俊笑弯了眼睛,因为小时候的愿望想要开超市,有吃不完的零食,没想到长大后真的遇到了对的人,一起出道一起走向娱乐圈顶端,还能一起开了连锁超市。

 

云皓悄悄伸手将在俊的手掌握在手心里,在俊回了他一个微笑,两人只是对视着,就让人觉得特别美好。

 

肖战双手托腮,近距离嗑CP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了!

 

结果云皓突然望着肖战说:“王一博,还不错。战战,你可以认真考虑。”

 

诶?这下肖战惊讶了,因为云皓哥在外人面前一直特别官方特别严谨,还非常低调内敛,很少会这样直接的表达什么。

 

更何况,他好像不认识王一博吧?

 

就连在俊也好奇的望着他,郑云皓轻笑道:“几年前在韩国的一个专业舞蹈比赛上见过他,才十四岁就拿了专业组前十名。而且他仅仅是因为兴趣和热爱,就能把事情做到极致,这样的人,不会坏到哪里。”

 

“哇,这么厉害的么!”在俊可是知道自家爱人对舞蹈要求多高,能被郑云皓这么评价的人,那一定不简单。

 

肖战喜欢唱歌,但舞蹈是真不行,这下子对王一博的好奇又加重了,原来他不仅赛车骑得好,就连跳舞都这么棒的么?

 

要知道,他非常羡慕跳舞好的人呢。

 

“战战,别担心,到时候我们两个都会去参加节目,给你把把关。你就当是放松一下认识新朋友就好啦~”

 

肖战笑着点点头,心里一阵暖流涌上来,这就是家人啊。明明完全不需要回国接通告,明明主舞台是在南韩,但为了自己还是来了。

 

CP的信号么?

 

我就来会会你吧,王一博。

 

金在俊和郑云皓还有工作要忙,离开的时候,肖战道:“哥,你俩参加节目的时候,不要曝光跟我的关系。我就当是个普通设计师就好。”

 

回复他的是金在俊调皮的wink。

 



TBC


评论 ( 330 )
热度 ( 13373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