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福利】点梗!你说我写!安排!

谢谢大噶的喜欢鸭!炒鸡开熏!

截止目前粉丝有:26650啦!开点梗福利!

——粉丝破3万的时候动笔!


【点梗要求】

1.故事要求越详细越好!

2.越有趣我越有写的欲望哦~~

3.此次点梗无禁忌!!!只要你的梗能吸引我,我就写!!!!


来吧~康康大家想看什么~~~~


哦对,题外话!!!

——有工作室联系我,说很喜欢我写的博肖,并主动说帮我出本子,连封面都帮我设计好了,我的天鹅,神仙哦!不知道大家想不想拥有?

短篇合集,包括:所有直播体,小短篇~

这里是初版封面设计,我提出的封面想法,都做到了好厉害哦!我自己觉得好可爱哦~~~




记得点梗!!!!3w粉的时候开始动笔啦~~~~


评论 ( 118 )
热度 ( 2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