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收到长评,谢谢!开心~

哇!第一次收到长评!惊喜感动!谢谢十五的解读,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平时消息有点多,@提醒不明显,所以经常收不到,所以可以给我私信呀!如果有长评的话。

写文最大的开心莫过于,一些小细节被get到,非常的满足,也充满了创作的动力!

“  ——那是我希望他们成为的样子。”感恩这么高的评价,(づ ̄3 ̄)づ╭❤~

槐序十五:

飞速码字为 @花乔二浅 太太写长评~

 
 

或许我的确应该为《逐光》写长评,但我还是选择了较为轻松沙雕的直播体。

 

一句话概括的话

  ——那是我希望他们成为的样子。

 
 

刚开始gg担心dd是不是喝醉了,还给他买来胃药的点一下子就戳到我心里了。即使刚跑完通告好不容易休息,接到那个人的电话,还是立马赶过来。带着无奈的抱怨和不出乎意料的细心。疲惫抛之脑后。

 
 

这样的gg好温柔。

 
 

印象深刻的当然还有最后,gg因dd努力却被人误解而愤怒流泪的时候。

 
 

我突然好感谢肖战出现在王一博身边。

 
 

或许他自己都赤手空拳,但仍不允许别人委屈他的小朋友。

 
 

我看过一个视频,dd还是白牡丹的时候,在舞台上蹲下去,躲在银白色的刘海后面抹眼泪。当时心里就像无数银针穿透心脏一样痛。

 
 

被泼油漆,生日直播被骂,练舞的旧伤还没好新伤又出现...这不是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该经历的,他还是个孩子啊,他应该和别人一样有资格天真,有资格冲动。

 
 

可是他哭的时候多叫人心疼啊。

 
 

还好你来了。

 
 

王大锤你也有今天。

王一博你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也许不是没人安慰过他,拥抱过他。可是只有你啊,肖战。只有你会把自己浑身可以挤出水的温柔给他,一滴不剩。包容他的“聒噪”,笑着看他打闹。

 
 

可肖战你自己又有多坚强呢?

 
 

半路出家,跳不好的舞就一遍遍练,喜欢的歌,就要一直坚持唱。你想保护小朋友那真诚无害的炽热,你敬佩他年少有为不自卑,你愿将手里空荡荡的许愿罐中,所剩无几的星星,全部塞到他手里,然后笑得那么灿烂。

 
 

可是你知道吗?在他面前,你也可以放下坚强,像毛茸茸的小兔子愿意亲主人的手指一样,放心的依赖他,信任他。

 
 

小朋友也许并不高大,但他会为你着想,替你挡住隐藏的镜头(虽然可能更多的源于占有欲...)嘴硬着,却在心里默默感谢你为自己的打抱不平。

 
 

他会追上你的,用自己的肩膀保护你,高朋满座中与你并肩,为你佩戴鎏金的徽章。

 
 

所以,请一直走下去吧。

用你的温柔抚平他心里每一层的褶皱;

用你的炽热保护他余生每一步的周全。

 
 

太太写的,就是我希望的。

有人保护你们,有人支持你们,有人帮你们掩护,有人帮你们澄清。

你们只要放心的走下去就好。

文章没有轰轰烈烈,跌宕起伏。只是流淌在生活中的小美好,真实,简单,却让人又哭又笑。

害,tla罢了。

说的再深刻一点,是陪伴,是忠诚,是守护,是珍惜。

只有真正的刻骨铭心才能汇成平淡的诉说,和轻轻上扬的嘴角。一切都会归于细水长流的美好。

只一眼,便爱的深数尺,长万年。

情如此,文字亦如此。

 
 

你们知道吗?有这么多人,小心翼翼的写你们的故事,希望你们在这个挨千刀的世界里,互相扶持,哪怕曾经千疮百孔,如今也昂首挺胸,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不愧是你王大锤,遇到这么好的肖战。

不愧是你们,夏日限定,来日方长。

 
 

再次感谢 @花乔二浅 太太赋予他们的欣慰和安好。

 
 

期待太太的新作品,辛苦了。

 
 

他们是光,我们就是追光者。每一位歌颂美好的人都应值得世界最温柔的对待。——致 @花乔二浅 太太,也致所有守护他们的姐妹。

 
 

——————

哇我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第一次写长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如果文中感情表达的太隐晦的话,那我再补一句: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太太的作品,高中狗时间很少,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文不容易,遇见太太是缘分!希望太太不要辛苦,但是坚持更文!支持你,加油^0^~

 

评论 ( 12 )
热度 ( 3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