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博肖】逐光(四)

 *你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从我12岁那年开始;

 *全文戳合集;

 *架空写实;


 

 


 第四章



意外中被夺走初吻的少年,辗转反侧到半夜才入睡,所以第二天早晨,当肖战睁开朦胧的双眼,就是一个超大特写的美少年睡颜暴击!

 

他连忙松开抱着对方的手臂,吓得差点掉下床去。

 

这是?!

 

肖战抓了抓炸毛的短发,记忆才慢慢恢复,哦,是昨晚捡回来的小朋友。我天,吓死我了,还以为什么情况呢……

 

看少年睡的正香,肖战便悄无声息的穿好了衣服,然后还体贴的帮小朋友折好被角,然后手伸进被窝里把被褥抹平。

 

???

 

然后肖战摸到了一小片微微潮湿的地方,他疑惑的掀开被子看了看,这是……

 

哎呀!

 

肖战连忙帮少年盖上被子,脸上带着几分羞涩和尴尬,天呢,咳,小朋友发育还挺好,这是第一次遗ji了啊,啧啧啧。

 

下意识的,他望向少年因为熟睡有些红扑扑的嘟嘟脸,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小崽子,真是。

 

肖战笑着摇摇头,便去厨房准备早餐去了。

 

……

 

少年是被一阵诱人的饭香叫醒的,他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这才有些懵的望了望房间,然后意识到这里不是自己家。

 

然而等记忆回笼后,他的脸上又开始漂浮起红云,昨天晚上,他,他的初吻……而且还被肖战哥哥蹭了……

 

只是稍微一想,少年便又别扭又害羞的拉起被子盖住了脑袋,等等,怎么感觉下面湿湿的?

 

他伸手一摸……

 

然后连忙掀开被子,一看,整个人懵了!

 

他当然听说过这是什么,可,可是自己,自己怎么会……

 

红晕瞬间从脖子蔓延到满脸再到耳尖,少年咬着嘴唇,不知道是羞耻还是害羞还是尴尬,整个人都不好了。

 

等他有些纠结嫌弃的爬下床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床头柜上的一张信纸和崭新的未开封的内裤包装盒。

 

他咬了咬唇打开信纸,清秀而又漂亮的字体写道:“恭喜一博弟弟长大啦,这很正常,不要害羞哦。盒子里是给你替换用的。by肖战^_^”

 

少年王一博瞬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先是被人领回家,意外的被夺走初吻,又被人按在怀里睡了一觉,第二天自己又第一次……

 

关键是,还被人发现了……

 

王一博恨不得能有个地洞钻进去再也不要出来。

 

……

 

一直等肖战喊了三遍,少年才磨磨蹭蹭的从卧室里走出来,依然是那身珊瑚绒的粉色睡衣,有些炸毛的浅金色半长碎发遮住了脸颊,微微弓着身子,扭扭捏捏的完全不像昨天高冷小王子的模样。

 

“一博,快去洗漱,饭都要凉啦。”肖战笑着唤他。

 

少年连忙扫了一眼肖战的笑脸,眼神不自觉的扫过肖战微薄的双唇,还有唇边那一颗显眼的痣。

 

几乎是下意识的,少年舔了舔自己的唇瓣,慌乱的点点头冲到了洗手间。连忙用冰凉的水拍打在自己脸颊,一直等热气下去了才拿起手边被人贴心准备好的牙刷毛巾等洗漱用品开始打理自己。

 

终于收拾完了,他往阳台上一打量,发现自己昨天的衣服已经被洗得干干净净挂在了晾晒绳上。

 

一瞬间,少年的心里又酸又甜,那股暖意仿佛淙淙温泉涌入心间,有什么炙热的液体在眼眶里打着转,听到门外的呼唤,少年猛地眨了眨眼,把即将决堤的液体咽了下去。

 

“快来吃饭啊,每天一颗水煮蛋是必须的,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准备了粥,包子,还有牛奶三明治,快来尝尝好吃么?”

 

少年乖巧的坐下,开始进餐,一边吃一边偷偷打量着肖战,肖战注意到少年的目光笑道:“怎么啦,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少年红了耳尖,连忙收回目光道:“谢谢哥哥。”

 

肖战抬手摸了摸少年的发顶,笑道:“谢什么啊。哦对了,待会我要去上课了。大成早上有声乐练习,他已经先走了。你昨天的衣服我帮你洗啦,暂时可能干不了。如果想出门的话可能要等我中午回来给你买来新衣服,不过,你要不要先给家里打个电话呢?”

 

少年摇摇头道:“肖战哥哥,不要破费了。我会给家里打电话的。”

 

“乖~那你慢慢吃,我先走了啊。”

 

肖战说完拎着包就准备离开,少年憋了半天,看着人都走到玄关了,突然开口道:“肖战哥哥,我,我想学画画,你,你可以教我么?”

 

“诶?当然可以啊。”

 

“哥哥,我想让你当我的家教。”

 

“啊?不用呀,你想学的话,随时可以的。”

 

少年固执而又认真的道:“哥哥不要钱的话,就算了。”

 

害,这孩子还挺倔强,表达感谢的方式还真的挺别扭的。

 

不过,很可爱。

 

肖战回眸笑道:“好啊,王一博同学。”

 

少年终于腼腆的笑了:“肖老师。”

 

“我走啦,好好看家哦。”

 

语毕,肖战风一样的离开了。

 

少年舀了一勺软糯香甜的粥吃了下去,不知为何,竟然觉得“好好看家”真是一个很棒的词语。

 

……

 

小少爷想要请家教学画画,王家夫妻自然全力支持。

 

而王一博也度过了他出生以来最幸福的三年。

 

三年来,有肖战在身边教他画画,陪他成长,他不再叛逆暴躁,不再是那个初次见面充满攻击性和厌世的少年。

 

十五岁的少年越发出落的盘正条顺,身高也猛长到了一百七十五公分,超高的颜值再加上自身高冷矜贵的气质,吸引了不少小姑娘的喜欢。

 

然而少年对这些全都不屑一顾,每天三点一线的上学,去肖战的学校,去肖战的家。

 

是的,任性的小少爷放着自家别墅不住,而是直接赖在了肖战出租屋里。幸好家教费用非常可观,不然汪卓成可能分分钟暴走想要跟小魔王干一架。

 

而熟悉了以后才发现,其实汪卓成也没那么烦人,有时候还挺怂的,只要你够刚。于是王一博越发的将汪卓成的地位踩了下去,成为了汪卓成口中“鸠占鹊巢”的——财神爷。

 

三年的相处,让三人的关系也越发的协调友好。

 

也足够当年懵懂无知的小少年了解了自己的真正心意——他,喜欢上了肖战哥哥。

 

他会想要得到他的关注;

 

他会嫉妒他对别人露出的笑脸;

 

他不想他宠着那个叫夏之光的小屁孩;

 

他想让他成为他唯一特别的存在;

 

他不想听汪卓成提起肖战的初恋;

 

他想他的眼中只有他自己;

 

他更不想让他发现自己龌龊的心思。

 

会,觉得恶心吧。

 

会,离开我吧?

 

然而,不该发生的,终究还是发生了。

 

……

 

王一博十六岁生日那天,几个人喝多了。

 

汪卓成直接躺平在了桌子下面,而不善酒力的肖战早就脸红彤彤晕乎乎的笑开了。

 

唯一还算清醒的只有王一博,但他其实也已经临近边界了。

 

仗着酒劲,王一博醉醺醺的把肖战扑倒在了沙发上,望着身上的少年,肖战晕乎乎的笑着摸他的脸:“耶啵啊,怎,怎么啦?”

 

回答他的是少年带着酒气而又蛮横的一个吻,确切的说更像是被小狗咬了一口。

 

“诶?”

 

肖战摸着嘴唇,缓慢的眨了眨眼睛。

 

“干嘛咬我啊……”

 

少年望着身下人可爱诱人的模样,彻底疯了,几乎是扑上去又笨拙又急切的亲吻着,一边又一边的重复着:“哥哥,我喜欢你,哥哥,我喜欢你!战哥,弟弟爱你……”

 

“别,你干嘛啊……一博,不要……”

 

少年最后的理智是连搂带抱的将哥哥带到了卧室床上,并反锁住了门。

 

……

 

肖战走了。

 

彻底消失在了王一博的世界里。

 

据汪卓成说,肖战家里似乎出了什么事,所以很着急的回了国。

 

少年默默地握紧了拳头。

 

哪里有什么事?

 

宿醉第二天醒来,他的记忆都是混乱的,依稀记得他好像强吻了肖战。

 

然后,第二天他就不见了。

 

战哥,你就这么讨厌我么?

 

……

 

十六岁的少年经济都无法独立,有什么办法跨国寻找一个人?

 

然而王一博依然没有放弃,终于诸多打通后,再一次听到肖战消息的时候已经是一年后了。

 

他听说,肖战恋爱了,女朋友不是很漂亮,但很温柔很贤惠。

 

肖战,对她很好。

 

得知消息的少年,一气之下答应了一个韩国女生的追求,也谈了女朋友,他也要对她很好!

 

然而,他却连最基本的牵手拥抱都给不了她。

 

他想找到他,问他为什么要不告而别,为什么要消失,哪怕是恶心他骂他都好,为什么要那么狠心!

 

少年想要摆脱父母的安排,他想要回国。

 

所以一直练舞的他签约了经纪公司,选择了出道。

 

他要站在最闪耀的舞台上,告诉那个人:我回来了!

 

……

 

十八岁的少年,终于回国了。

 

但因为行程繁忙,他只能见缝插针的寻找重庆的他,但是却无果。

 

而正当少年绝望的时候,一档名为“燃烧吧少年”的节目开播了。

 

少年从来不关注这些,所以一直等他十九岁这年主持节目的时候,得到消息说下一期节目嘉宾有X玖少年团。

 

少年跟往常一样,不紧不慢的打开了嘉宾资料,一张一张的看过去。

 

直到最后一张照片出现的时候,少年的心猛地揪了起来!

 

熟悉的明媚如阳的笑脸,越发棱角分明的五官,还有他吻过的柔软双唇……

 

眼泪来的毫无道理。

 

一向坚强的少年,哭成了泪人。

 

哥哥,终于,找到你了。

 

 

 

 

 

 

…………

战哥,我喝醉酒断片了,但是我唯一记得的是,我说过我爱你。

 

你离开的三年,我总觉得夜那么黑那么冷。

 

开始越发的怕黑了。

 

世界那么大,人有那么多。

 

我用尽了一辈子的运气在十二岁那年遇到了你。

 

我又怎么敢奢望能再次与你相逢?

 

幸好,苍天不负我。

 

哥哥,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逃了。

 

——王一博

 

 

 

 

TBC

PS:王耶啵,你睡了gg还断片,会被打的,真的……

——喜欢请留言告诉我叭,留言评论,小蓝手小红心是最好的催更方式啦~ 



评论 ( 230 )
热度 ( 8946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