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探头】那个,是不是昨天都被王大锤第五章最后搞得泪目了,都木有人注意到这段么?

↑ 我自己炒鸡喜欢这一段鸭,感觉特别有画面感,互动很甜也很萌~一直暗戳戳的在等人cue这段夸我,但是!!!竟然木有人夸!!!泥萌不喜欢这里嘛QAQ

【所以,我就特意发出来,不要脸的夸夸自己吧,嘿嘿嘿~~~】

——【一个分享】

我更文喜欢配图,不是我做的,网络上的,来源见水印,只是为了增加代入感,并非商用,如侵必删。

也有不少姐妹问怎么存图:用电脑网页登录loft,对着该图右键保存即可~

【预告】希望争取今天能完结王大锤(握拳!)

评论 ( 88 )
热度 ( 6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