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不更新啦!!我的天呢!800条评论,750条都是催更的,大家都是魔鬼吧呜呜呜

我都是裸更,没有存稿哒

昨天直播也不是故意卡文,而是写到凌晨一点多实在累了。

明天更!!明天更!!大家快去碎觉吧我的天呢

大家这么爱看我写的直播体么?一天涨了3000粉,怕不是谁给我买了水军吧?????

感谢厚爱鸭!我不怕催更,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告诉我喜欢哪里,想看什么,多一些关于剧情的交流和读后感,然后再催更,就超级开心哒!

晚安!!

【我再码字会儿,但今天肯定写不完,后续挺长估计……我每次的直播体都好长,气哭(╥﹏╥)】

评论 ( 42 )
热度 ( 1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