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直播】听说我俩不熟?(下)2w字完

*一个关于小赞生日直播的脑洞,全篇2w字,写到昏迷。。。

*上篇(戳这里)


 

 

正当两只小学鸡以扑倒的姿势争吵的时候,陈情令官博也带了新话题放出了捂了好久的福利。

 

——陈情令官微: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陈情令百亿福利忘羡合体直播# 

陈情令,不说再见。直播地址:肖战王一博双人直播(戳)

 

——爹!别打扰女儿看直播!!!

——二狗别闹乱!正在看直播!!!

——二狗出来挨打!300g花絮不安排,还打扰我看ggdd直播! 

——爹,我还叫你一声爹,知道啥意思吧?(花絮!团综!演唱会,安排!!!)

 

陈总望着女儿们的留言,捏着小手绢,擦了一把辛酸泪,然后果断也去刷博肖双人直播去辽!

 

……

 

此刻,肖战被王一博压倒在地上,他一手抵着王一博的胸口一手扶着自己的腰,超凶的龇了龇牙道:“王E博!今天我过生日好么!!!”

 

王一博下意识鼓了一下腮帮子,然后双腿双手用力禁锢住肖战,劲瘦的腰身一个用力两人调转了位置,然后他躺在肖战身下眨眨眼道:“肖老师,生日快乐啊肖老师~”

 

——啊啊啊啊卧槽卧槽!!!他俩就这么扑倒着来回摩擦,确定不会出事儿么……

 

——雾草前面的jm你在讲什么!!!!!禁言禁言了喂!

 

——呜呜呜,gg打dd的屁屁好宠哦!

 

——卧槽!web好腰!!!!

 

——确认过眼神,是可以天天的人……嘿嘿嘿!

 

——前面猥琐了啊!人间法拉利!!!

 

——呜呜呜,怎么肥四,虽然我是摩托姐姐,可是我的嘴角在上扬怎么办???

 

——前面的别急,我一个小飞侠嘴角也在上扬,都快半永久了我说什么了么?!

 

——奶盖!好久没有出现的奶盖出来啦!!!!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他俩的pp都好翘哦……

 

——前面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到一个形容词!!!

 

——翘屁嫩男(不是我打的字,系统自己打的!)

 

正当弹幕开车到飞起的时候,王一博突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啪”一声清脆的拍在了肖战的臀部上!

 

肖战猛地瞪圆了眼睛,双手不受控制的凑上去就要掐住王一博的脖子!!!

 

然后,就被王一博一只手握住了他的两个手腕,利落的放在了心口的位置,肖战不可置信的晃动了一下双手,竟然挣脱不开!

 

王一博歪着头,笑眼弯弯的露出了小括号道:“哥哥,别闹,录着呢~”

 

肖战瞬间愣住了,仿佛被定身了一样傻乎乎的眨巴着眼,被王一博灵巧的起身扶了起来。

 

一直到坐回沙发上,肖战才想起来:卧槽!你大爷的王一博!到底谁在闹啊喂!!!

 

他俩倒是摔倒的自然,起来的更自然,连架都不打了,但是弹幕却因为刚刚的情景,车都开到宇宙去了!

 

——唔唔唔!!!我他妈的疯狂捂嘴!!!震惊我全家!!!!dd竟然单手控制住了gg的两个手腕!!好他妈A!!!!!!!

 

——震撼我妈!web手好大!我记得之前拍摄阿令花絮,web扛着摄像机的时候就一手控制过gg两个手腕!!!今天竟然又重现了!!!awsl!!你们注意到gg震惊的小眼神了么?!!!

 

——卧槽!难道重点不是酷盖超甜的喊了小赞“哥哥”而且还炒鸡宠溺的笑着说了‘别闹’么!!!!!!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疯狂脑补纸人羡羡和蓝二哥哥!!!!蓝二哥哥的“别闹”绝壁是我心中最甜前三!!!!!!!!

 

——呜呜呜呜,麻麻呀,我好痛苦,我现在躲在被窝里不敢出声,想笑又想哭可是又怕打扰室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赞吼可爱!!!!傻乎乎的!!!!

 

——王一博,不愧是你!!!太A了妈呀!又奶又A!!!!

 

——怎么回事儿!弹幕都被cpf承包了么?这他妈都是什么危险发言!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王一博肖战不熟,关系不好到都打架了吗?!

 

——呃,前面的,确实就你自己,你这个孤儿!

 

——+1你这个世纪孤儿

 

——呜呜呜,虽然我不是cpf,但是在肖战这里能看到久违的调皮奶盖,我也知足了!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小飞侠,我只想知道王一博送给我哥啥礼物,太便宜了我立刻喷他!

 

——噗,前面的小飞侠好可爱好理智哦,我已经被甜的眩晕不知所言了¥%#*&@#¥%&……

 

肖战坐在沙发上,斜眼盯了王一博半晌,然后比划了一个手刀的动作放在了脖子上,挑眉冲着王一博小声道:“阿西!狗崽崽!”

 

王一博立马指着肖战,满脸兴奋的冲着手机告状:“你们看!肖老师骂我,还威胁我!”

 

肖战立马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对着手机道:“我没有,我只是脖子痒了挠一挠,还有我刚刚是夸你呢,我说的是‘哎呀,你真帅’!”

 

王一博立马反驳:“屁嘞!你说的明明是……”

 

肖战立马靠近王一博,双手环抱住他的肩膀笑道:“真的!一博哥,你超帅的!(台湾腔)脸那么小,看你一眼脸就能变小,真好~”

 

然后立马在手机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小声靠近王一博的耳边凶巴巴的道:“王E博!泥垢了!直播呢!今天我生日,给我好好说话,听到没!”

 

王一博在肖战看不到的地方,无奈的抬了抬双臂,任谁看了都是“好吧,先休战,我让着你”的意思。

 

“谢谢战哥,我敬佩的战哥!你才更好看!下颌骨的线条超好看,脸部轮廓超级立体,特别上镜!哇哦!虽然是91年的,但说是97年的都有人信!”

 

两人互怼完,弹幕又是一阵骚动:

 

——啊啊啊啊啊我天呢!唇语十级警告!!!gg说的是韩语“阿西吧”!!!后面是什么看不清……

 

——狗崽崽警告!!!后面是狗崽崽!!!阿伟乱葬岗!!!老夫圆满了嘤嘤嘤……

 

——路人懵逼:这是我认识的web吗?怎么感觉一点都不高冷,还挺话唠的……

 

——哈哈哈哈哈哈,web!你家里人没有嫌你烦么???

 

——前面发语音的过分了啊!!

 

——路人真相了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我谢谢你啊。”肖战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然后突然拍了一下双手道:“好,收!”

 

王一博马上收敛姿态,乖巧又官方的端正坐好,然后两人对视了一下,肖战悄悄的用手指倒数321,两人异口同声道:“Hello,大家好!”

 

“我是……老王!”

 

“我是……老肖!”

 

说完两人又对视笑了笑。

 

——!!!以你之名呼唤我!!!

 

——等到了!!再次等到他们互相说自己是对方了!我圆满了!!!

 

——emmm作为摩托姐姐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不过能看到好多王甜甜,就,就还蛮开心的……

 

——5555小飞侠表示还蛮开心的,哥哥最近一直忙着拍戏好久不营业惹……

 

两人打完招呼,王一博光明正大的从口袋里拿出来一张叠成小方块的纸,摊开了放在自己面前。

 

——捂嘴!我慌了,卧槽,王大锤拿纸干什么?!他,他,他怕不是要……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大锤走来了!!!

 

——害怕!王一博拿出纸的瞬间,我表示我看到了他嘴角憋的坏笑!!!

 

——前面cpf能闭嘴么!没事瞎脑洞什么!一张纸能代表什么!!!

 

正当弹幕吵起来的时候,肖战靠近了王一博坐着,此刻两人的膝盖靠着膝盖,间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然后肖战就有些好奇的凑过来头想看纸张,王一博立马又把纸藏起来,一脸傲娇的说:“不给你看。”

 

肖战惊讶的张了张口,皱眉道:“喂,就一张纸,我还不能看啦!写的什么啊……”

 

王一博一看气到了肖战达到了目的,立马笑的眉眼弯弯,把背在身后的纸张送到肖战面前,然后一脸淡漠,嘴角却带着小括号的说:“肖老师当然能看,给你。”

 

肖战小幅度的侧着脸瞧了一眼王一博,然后抿唇笑着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哇哦!王老师!一博哥!真不愧是专业主持人……”

 

肖战拿着纸还没说完,胳膊就被王一博打了一下,他一把抓住王一博打他的手掌一边看着纸张说:“专业专业,佩服佩服!王老师竟然写了直播流程!哇哦!一博哥,不愧是你!”

 

肖战歪着头冲着王一博又比了个枪,引得王一博拍了他两下,但小括号怎么都压不下去。

 

——所以,只是流程啊……(好失望哦)

 

——等等,也就是说王一博专门为了肖战的生日直播写了主持流程!哈哈哈哈,怎么办突然觉得……有点感动诶!不愧是天天兄弟王一博!

 

——哎呀哎呀!王耶啵害羞啦!经典的害羞和被夸的暗爽表情来了!

 

——呜呜呜,拉手手了!拉手手了!我好爱他们!!!好甜!!!

 

——截图截图!gg刚刚是不是给dd比枪啦!呜呜呜,爱了爱了!dd看到比枪笑的好开心哦!

 

——好了王博,憋装了,笑出来吧,我看你憋得难受……

 

两人看了王一博亲自写的流程,肖战道:“今天呢,不仅是我的生日直播,而且还是 #陈情令百亿福利忘羡合体直播# 福利哦!”

 

王一博默契接话:“是的,没错。谢谢大家对阿令的支持和喜欢,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和想要我们来做的,记得发弹幕!”

 

肖战接话:“对的,记得发弹幕哦,我们会挑选比较好玩的来做互动,还可以回答大家的问题~”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道:“当然,今天最重要的还是肖老师的生日,祝肖老师‘十八岁’生日快乐!”

 

肖战“噗嗤”一声笑道:“好啦好啦,谢谢王老师和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那么下面就辛苦王主持cue流程喽~”

 

王一博光明正大的看着自己带来的流程纸,然后道:“咱们今天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呢,是展示礼物;第二部分呢,是生日愿望;第三部分是翻牌弹幕内容。”

 

肖战立马两眼放光:“可以看礼物了么?说真的诶,我超级好奇,因为王老师真的带了好大一个箱子啊,是什么好东西?”

 

王一博微微扬了扬下巴,耸了耸肩道:“你猜。”

 

正当肖战拉着王一博的袖子让他提示的时候,弹幕又爆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可以看礼物了!!!好激动!我已经搬好了表板凳!!!

 

——王耶啵!你的表情能不能收一收!满脸的傲娇和求夸!没眼看!

 

——王甜甜你好甜!!!

 

——等等,也就是说今天的直播是ggdd和陈总商量好的么?

 

——也就是说,什么快递小哥,小赞说没点外卖大半夜还给陌生人开门……都是合伙骗我们哒!

 

——哇!哥哥弟弟演技也太好了吧!我当时真的好害怕是坏人呢!

 

——确实是商量好的!陈总刚带着百亿福利话题发了微博呢!

 

——啊,二狗好烦,先看直播再去刷微博!我一秒都不想错过ggdd同框!!!

 

此时肖战已经猜了一大圈了,最后放弃道:“我猜不到,到底是什么啊?可以打开了吧!”

 

说完搓搓手,跃跃欲试的摸着箱子,王一博挑了挑眉,打了个响指道:“肖老师生日快乐,请开箱吧!”

 

“哇哦~迫不及待,超期待的,因为这个箱子真的炒鸡巨大……”

 

肖战一边动手一边解说着,还真的跟开箱测试视频似的,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箱子。而此时直播间的人数已经飙升到了四千万!

 

箱子打开后,肖战先是用怀疑的眼神瞥了一眼王一博,问道:“这么多?”

 

王一博带着小括号笑着点点头,示意肖战继续。

 

肖战对着手机镜头道:“哇哦,王老师有心了,这个大箱子里面有好多小箱子,看样子带了好多礼物呢,真的是,太感动了,前辈!一博哥,爱你哦!”

 

——啊啊啊啊卧槽!!!!!小赞好甜!!!!!

 

——web!!!你表情收一收!小赞激动的时候都会说爱你的好么!!!

 

——卧槽卧槽卧槽,王一博再现经典紫霞笑……

 

——崩了崩了!王一博你的表情管理呢!!!紫霞笑崩了!彻底露出了大白牙!

 

——呜呜呜,耶啵dd笑开真的好甜吼吼看!唇形还是“心形”的!!!

 

——所以听到gg喊他哥哥和爱你,耶啵彻底放弃表情管理了是吗!!!

 

——卧槽能不能行了!烦死,我一个唯粉为什么要来这里找虐吃狗粮!!!

 

——妈的!!!这是什么绝美aq!!!

 

——前面能不要发散么!小赞日常感谢的话很正常好么?两人只是普通朋友罢了,这难道不是陈情令百亿福利么?营业罢了,不要上升!

 

——cpf圈地自萌行么?舞到正主面前有意思吗?!

 

——从夏天就开始麦麸捆绑营销,这两人也不嫌烦,不过就看送礼物,今天这波估计王博家又能提纯不少cpf。

 

——超管在么?把前面带节奏的营销号封了好么?

 

——前面引战的,nmsl!!!nmsl!!!nmsl!!!

 

而正当各路粉丝争吵不休的时候,肖战把最上面的盒子拿了出来,是一个包装精美的较小礼盒,大小估计有十五公分左右。

 

肖战在四千多万人和王一博的围观下小心的打开了盒子,伴随着一股香甜的味道,亮出真身,原来是一个生日蛋糕。

 

——哇!好可爱的蛋糕!竟然是海绵宝宝的!!!耶啵好细心哦!

 

——你们看到了么!是海绵宝宝滑雪造型的蛋糕!!!

 

——啊啊啊啊啊,蛋糕上还有超可爱的小菠萝!!!那个绿绿的是什么?

 

——小竹笋!!!卧槽卧槽卧槽!!!!!

 

——王大锤我服了!!!谁他妈说王一博不懂浪漫的!生日礼物亲自送上,蛋糕是你最喜欢的海绵宝宝,带着我们一起滑雪的共同约定,还他妈的带着去年拍戏时候两人互相夸菠萝和竹笋的梗!!!

 

——众所周知:王一博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菠萝!

 

——补充!web说小赞像菠萝!小赞说耶啵像竹笋!!!

 

——阿伟又要出场了!阿伟乱葬岗,有事问灵!!!!!!

 

“海绵宝宝!”肖战果然双眸猛地一亮,笑弯了一双漂亮的瑞凤眼,兔牙都露出来了,一边爱不释手的抱着蛋糕来回看,一边感叹着:“哇哦,太酷了吧!滑雪的海绵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萌了!”

 

然后肖战歪着头给了王一博超级大的笑容:“谢谢一博哥!你也太会送了吧!爱了爱了,我都舍不得吃了怎么办……”

 

王一博只是歪着头微微仰着下巴,抿着嘴露出好看的小括号,然后张张嘴调整表情,一脸酷酷的样子道:“那就等会儿再吃,还有呢,接着看。”

 

——哇哦,哈哈哈哈哈!!!!!Web!!!你满脸都写着开心求夸好么?!

 

——王耶啵你确定是“接着看”而不是让你战哥“接着夸”你的意思么?

 

——哈哈哈,我的天,太傻了!王博笑的太傻了!真的好像个小朋友的亚子!!!

 

——呜呜呜,哭了!有钱哥哥笑的吼吼看!我被鲨死了!!!

 

——这两人绝了!太他妈好看了,呜呜呜……

 

“嗯嗯嗯!”肖战珍而重之的把海绵宝宝蛋糕放到了一边的高脚台上,然后继续拆礼物。

 

这一件的盒子是长方体的,也不是太大,但还挺有重量的,肖战小心的打开,然后猛地捂住,非常震惊的望着王一博,怀疑道:“你确定?!”

 

王一博点点头:“打开吧。”

 

“哇哦,太酷了……”

 

伴随着肖战将礼物拿出来,弹幕沸腾了!!!

 

——!!!!!!!!

 

——震惊我全家!!!!!

 

——这他妈的!!!!!!!

 

——王一博你疯了么?!卧槽卧槽卧槽!!!!!

 

——王大锤你牛逼!你竟然把你最喜欢的限量版乐高送来了!!!!!!

 

——摩托姐姐:?????

 

肖战此时也有点后怕,众所周知,乐高是王一博最喜欢的收藏品,又非常的珍贵。他竟然把这个送来了……

 

这会儿肖战有点坐立难安,害怕被人讲什么,然后赶紧偷瞄了一眼,卧槽!已经五千万人观看了……

 

然后非常官方的呵呵笑道:“这个礼物真的是太珍贵了,谢谢谢谢,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王一博此时倒是完全不心疼自己的乐高了,憋着笑挑眉道:“那就不要说,继续拆吧。”

 

……

 

原本肖战以为限量款并且是王一博亲手拼的乐高赛车模型就是最大的震撼了,没想到接下来的四个礼物,让他“惊喜”的心脏差点停止跳动,直播人物也猛地飙升到了六千万!

 

因为,接下来的礼物分别是:王一博亲自拼的滑板,王一博的冠军头盔,以及王一博的赛车冠军奖杯。

 

弹幕此时已经彻底失去控制,满屏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估计大家都被王一博给刺激到了,更何况是肖战呢?

 

肖战望着王一博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恨不得锤他两下,然而他现在坐立难安,全网都知道王一博最珍爱的就是他的大摩托,其次就是乐高、滑板。

 

丫的,这个狗崽崽到底要怎样啊!

 

肖战的心里与其说感动,不如说是惊吓。他现在已经不敢去想热搜是什么了,会不会有人趁机黑他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你他妈的也太会了吧!!!!!!!!

 

——恭喜肖战是第一个打败大摩托、乐高和滑板的人!!!!!!!!

 

——我已经疯了,我是在做梦么?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耶啵dd!!!你太双标了!之前采访你明明说乐高不能送给粉丝的!!!

 

——前面别酸,小赞又不是普通粉丝,呜呜呜……

 

——作为小飞侠我真的有点感动了,王一博看来真的跟我家哥哥关系挺好的啊,他自己那么喜欢的东西都能送给有钱哥哥……

 

——卧槽!!!把我的荣誉都给你!!!这他妈是什么神仙绝美aq!!!!!

 

肖战深呼吸两下,然后故作开玩笑的大声道:“哇哦!刺激!太酷了!不愧是你王老师,太珍贵了,受宠若惊、受宠若惊,我赶紧收起来,可千万别弄坏……”

 

结果肖战话还没说完,王一博身体前倾,握住了肖战正在忙碌的兔爪,肖战抬眼看他:“呃,怎么了?”

 

王一博的紫霞笑又出来了,这让肖战有种不祥的预感。

 

紧接着王一博就憋着笑道:“先别收起来,再看看。”

 

“啊?”

 

“战哥,这些确实是我送给你的。”

 

“哦,我知道,我要感动死了。”

 

但是肖战脸上完全没有被感动,反而是被惊吓的样子。

 

接着,王一博就淡淡的来了一句:“送给你……看看。”

 

“???”

 

肖战的大眼睛缓缓地打出了一个?号。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卧槽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不愧是你!神他妈的“送给你看看”!!!!!

 

——战哥!打他!!!!!王耶啵这小孩太欠揍了!!!!摩托姐姐都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战哥的表情,妈呀,笑死我了,心疼gg刚刚一副担心受怕的样子,现在全程懵逼,满脸写着?的小赞好萌!!!

 

——web!你还是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欠了!太皮了!小赞打他!!!!!!

 

“王、E、博!!!!!!!!!!你还是个人么?!!!!!!!!!”肖战终于反应过来,把礼物快速收好放进箱子里,然后捋了捋袖子,跳起来就追着王一博打!

 

“啊!救命啊,战哥打人啦!”

 

王一博一边喊着救命一边满屋子逃跑,时不时的还回过身来偷偷打一下肖战。

 

“别跑!王一博你善良一点!今天是我生日!你还是个人么?!哪有人送礼物过来让人看看的?啊?!!!!”

 

“大摩托可是我老婆!我只能让你看看,怎么可能送给你!乐高也不行!奖杯就更不可能了!战哥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别人我还不给看呢!怎么给你看了你还不高兴呢,你这个人好贪心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肖战被气得土拨鼠一样大叫起来,扑到王一博身上就是一套兔兔拳,王一博被扑的踉跄一下,脚下一滑就摔在了沙发上。

 

这下肖战可逮着机会了,把王一博按在沙发上,从头到脚打了一遍。王一博可能是知道自己过分了,所以只是小幅度的挣扎,任由肖战揍他。

 

肖战终于打过瘾了,把摊在沙发上的王一博揪起来,此时王一博特意收拾过的发型被肖战揉的炸开了毛,脸蛋也因为被压在沙发上闷得红扑扑的,原本就亮亮的眼睛在灯光的映射下更像闪着星星一般。

 

明明是他恶作剧干了坏事,此时还一副委屈的小模样,憋着嘴乖乖地缩在沙发一角,只敢偷偷用眼睛偷瞄肖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耶啵!!妈妈爱你!!!他好可爱!!!

 

——天呢!被欺负的小耶啵好乖哦!好像rua他!!!!rua!rua!!!

 

——妈呀这是什么小恶魔和小天使!!!!明明是他不对,可我为什么不忍心揍他!

 

——小赞真是气到了哈哈哈哈哈,妈呀,王耶啵!你也有今天!!!!!让你皮!!

 

——喂喂喂,姐妹们你们看!王耶啵这他妈的是不是在撒娇呢!!!小脸红扑扑的,嘴巴憋着,还只敢偷瞄他战哥!!!

 

——完了完了完了,赌一毛钱!gg马上要心疼了,是不是!!!

 

果然,肖战这会儿气消了大半,看着小朋友这模样,开始检讨是不是自己太过分了,然后靠近王一博坐着,凑近了抬手揉了揉王一博毛茸茸的脑袋,软着声音问道:“干嘛呀,打痛你了?”

 

王一博抿着嘴吧摇摇头。

 

阿西!好可爱!!!

 

肖战在心里感叹一声,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的抬起手把王一博卫衣上的帽子给他戴上,然后顺手揪起来帽檐上的带子“嗖”一下拉紧,王一博的脸瞬间被帽子包围起来,只剩下红扑扑的脸蛋和脸部边缘一圈圆圆的帽子。

 

“噗哈哈哈哈!!!!!”

 

肖战彻底被萌翻了,扑哧一声自己笑倒在了沙发上。

 

——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奶盖出现了!!!!我今天是妈妈粉!!!!!!

 

——雾草雾草雾草,太可了!!!!!摩托姐姐感谢肖老师让我们见到这么奶的酷盖!!!!!!!

 

——妈呀妈呀妈呀!!!我想魂穿肖老师可以么!!!!!!!!!!

 

——耶啵好乖!!!!!!太可爱了!!!!好像一个小团子,妈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g是不是被dd萌翻了!!!!!

 

——那个,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王耶啵真的牛逼么?他好会哄人……虽然皮,但他被小赞揍只是意思一下不反抗,被按着揍也不生气,还知道卖萌求让小赞消气……

 

——卧槽!前面的你真相了!!!!!!!

 

王一博见战哥这会儿笑嘻嘻的就知道自己过关了,舒了一口气,把头上的帽子去掉,然后抓了抓头发,恢复酷盖的模样。

 

然后云淡风轻、毫不尴尬,仿佛刚刚被揍的不是他一样坐在镜头前道:“战哥,录着呢,赶紧的。”

 

肖战果然不气了,笑着点头坐好了。

 

“好吧,我就原谅这个97年的小朋友了,我会好好看看你送的礼物的!”

 

肖战不客气的又点了一遍。

 

王一博笑着说:“那就给战哥看一个月吧,记得一个月后还给我哦!”

 

肖战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道:“还你还你!你自己来拿,别想让我出快递费啊。”

 

“哇哦,有钱哥哥在线抠门啦~”

 

“王E博!你做个人吧!”

 

“对不起,我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王怼怼瞬间变身王怂怂!!!

 

——笑死我了,这两人怎么跟说相声似的!

 

——完了完了,我的半永久姨母笑变成永久了怎么办……

 

“咳,为了弥补我的失误,这个送给你,战哥生日快乐!”王一博说着从自己的裤兜里掏了半天,掏出来一个长方体的精美礼盒。

 

肖战立马斜眼看他,一脸警惕的问:“这个不会也是只让我看看的吧?”

 

“我哪有!”

 

肖战挑挑眉,然后打开了礼盒。是项链,两条银色的单板滑雪项链。

 

“两个都送我?”

 

闻言,王一博立马摇头,赶紧把其中一个镶着钻石的护到自己手里,道:“那个不带钻的是你的,这个带钻的是我的。活动价,买一送一,你那个是赠品。”

 

“噗……”肖战吐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卧槽卧槽!!!!王一博对不起,是我高估你了!你他妈绝壁是个注孤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想着耶啵dd好浪漫竟然送了同系列的项链,神他妈的“你的是赠品”!!!!!

 

——妈呀,我天呢,太傻了太傻了!肖老师你把王一博带回去藏起来吧,摩托姐姐不承认自家爱豆这么抠门这么注孤生!!!!

 

——我的天呢,王耶啵是个谐星么?实名心疼肖战,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这生日过的,笑死我了简直要!!!!

 

——心疼小赞+1!!!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小赞又想打耶啵了!!!!

 

肖战被气笑了,抬着手指了指王一博,没说话。无奈着笑着把王一博送的项链戴在了脖子里。

 

“喂,帮我弄一下。”

 

“好。”

 

王一博赶紧凑过去帮他战哥戴项链。

 

而此时直播观看人物以及达到了八千多万。肖战戴好了项链,摸了摸,虽然是赠品吧,但还是蛮好看的。

 

“你要戴么?”

 

“要戴,战哥你先帮我把这个摘下来。”

 

王一博示意肖战帮他把牛头项链取下来,引来肖战诧异的眼神。因为他知道这是王一博自己买的护身符一般存在的生肖项链,几乎常常戴着。

 

“确实要换么?”

 

“嗯。”

 

而很普通的换项链情景,却引发了无数弹幕!!!

 

——卧槽卧槽卧槽!蒸煮在线辟谣了!

 

——我延迟了么?牛头项链怎么了?

 

——前段时间一直有人黑dd说牛头项链是某个女人送的情侣款什么的,dd现在风轻云淡的让哥哥帮他取下来,换成跟gg同系列的滑雪单板项链……细思极恐!!!!!

 

——卧槽!我就说王大锤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王一博,你是个酷盖!!!

 

——呜呜呜,好感动!!!耶啵dd终于学会保护自己辟谣了!那些给自己加戏的野鸡赶紧滚吧!!!!

 

——前面感动个屁,说不定是掩人耳目的!

 

——王耶啵绯闻都被锤了,还在这麦麸、偷梁换柱,真不要脸!

 

——前面的我要暗鲨了你们!!!!公司都发声明了!!!你们不怕收到律师函吗?!!!

 

——超级管理赶紧封号!前面有黑子出没!!!!!

 

两人都是一身黑,都戴了同系列的滑雪单板项链,看起来整整齐齐的样子。只不过,王一博自己的那条戴了钻石,一看就特别贵。

 

“好的,送礼物环节结束,下面请战哥许愿吧!”

 

“可我舍不得吃海绵宝宝蛋糕啊,要不我先许愿吧,蛋糕等会儿再吃好了。”

 

“哇哦,好的,都听战哥的!”

 

肖战笑着闭上了眼睛,双手合十的时候,悄悄把单板项链握在手心,然后默默许下心愿。

 

现在的我很幸福,已经不奢求别的了,如果上天能听到,只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能健康快乐。

 

肖战许愿的时候,谁也没注意到一直默默望着他的王一博,此刻也悄然的抓紧了脖子里的单板项链。

 

“好啦!我许完了。”

 

肖战笑容明朗的望着王一博,王一博回了他一个同样明媚的笑容。

 

——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只是对视了一样,我就觉得好甜哦……

 

——他们笑的吼吼看!!!!

 

——姐妹们!哥哥到底会许下什么愿望呀!!!好着急……

 

——反正,ggdd幸福就好啦~

 

“好的,下面来到直播的最后一个部分,翻牌弹幕了,大家准备好了么?”王一博敬业的cue流程,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之前打闹的小孩不是他。

 

肖战也乖乖坐好,凑近了一些看弹幕,但是太快了,看不清楚。

 

“老王,你的手机给我一下。”

 

“哦。”

 

闻言,王一博从裤兜里掏出来手机递给了肖战,肖战非常自然的接过来手机,然后在屏幕上戳了几下,开始刷王一博的手机……

 

——??????

 

——?????我眼花了吗?王耶啵递给小赞手机的时候解锁了么???为啥小赞可以戳开??

 

——卧槽!!!!惊了!所以小赞是知道耶啵的锁屏密码的吗???

 

——前面不要瞎嗑糖,明明就是耶啵拿手机的时候指纹解锁之后再递给肖老师的好么?

 

——前面的,王博刚刚顺手递手机,并没有看到他的手指在解锁指纹的地方滑过啊!!!

 

——卧槽我疯了,到底web解锁了没有啊!小赞是不是知道他的密码啊喂!!!

 

——姐妹们!!!这是重点么?!重点是!!!耶啵的手机贴的有防偷窥的黑膜啊!!!!!!!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姐妹你好棒棒!!!!这不是变相辟谣了之前营销号黑dd的那个高糊视频,说里面聊天记录是dd的手机!!!

 

——对对对!!!而且弟弟的手机跟那个高糊视频里的样式都不一样!!!我疯了!!!!!!

 

王一博似乎也有点好奇,凑近了看他战哥在干嘛。

 

“哦,弹幕太快了都看不到问题,用你的号进来吧,咱们看你的手机回答问题好么?”

 

王一博点点头,正打算把手机拿过来的时候,肖战缩回了手,很皮的笑道:“嗨呀,老王,让我过一下主持人的瘾嘛。”

 

肖战至今还记得,去年王一博在剧组过21岁生日,当天直播的后,小朋友闷闷不乐快哭的样子。他当时忙着拍戏,等知道的时候王一博已经下播了。

 

此时肖战才听王一博的助理说,弹幕上因为陈情令的路透、蓝忘机扮相,还有那些莫须有的谣言绯闻,好多人在弹幕辱骂一博。

 

原本就慢热不太爱讲话的小朋友,直播的很尴尬,也很让人心疼,他全程都不太敢看弹幕。

 

当时肖战就心疼的不行,那天反复逗王一博跟他打闹。

 

所以,为了避免出现之前的情况,肖战决定不让他看弹幕,如果真有人说了什么,他也好帮着隐瞒。

 

——呜呜呜,战哥好暖!他不想让耶啵看弹幕……

 

——所以去年战哥就知道耶啵直播被怼的事情么?所以才跟耶啵打闹的?战哥好暖好宠小朋友!!!呜呜呜,我要哭了……

 

——gg好宠dd,dd也好宠gg,呜呜呜,咬手帕,我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王一博微愣了一下,然后抿唇笑道:“一起看吧。”

 

肖战仔细盯着王一博的眼睛,然后松了口气,幸好没事,笑道:“好,一起看!”

 

两人肩并肩坐着,凑一起看着王一博手机上的弹幕。

 

“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提问了哦。”

 

——求翻牌求翻牌求翻牌!!!牛头项链是谁送的????哥哥看我!!!!

 

肖战自然看到了,但并不想提这个事情,因为有时候在线辟谣后,黑子们很可能还会反过来说你心虚扯谎,粘着你不放。

 

但是王一博却开口了:“牛头项链是战哥送的。”

 

?!!

 

肖战震惊的转头看着王一博,小声问道:“什么时候成我送的了?不是你自己买的吗???”

 

王一博望着此刻暴增的弹幕和啊啊啊,笑出了小括号道:“你忘了我之前借了你的钱。”

 

肖战无奈笑道:“好吧,那这确实算是我送的,嗯,我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耶啵真是个人才!!!

 

——小赞哥哥好无奈哈哈哈哈,自己送的自己都不知道!

 

——这个辟谣我喜欢!酷盖你超酷!!!

 

——那个,你们即使小声说话我们也是能听到的好伐???

 

——前面的姐妹你干嘛提醒他们啦!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问题了么?那下播了啊。”王一博的一句话吓得大家赶紧提问。

 

——ggdd会去一起滑雪吗?!!!

 

两人对视一下,肖战道:“会啊,约了一年多了,今年有机会一定会去滑雪的。”

 

“嗯对,会去。”

 

——哥哥们看过魔道原著吗????快康康我!!!

 

王一博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憋着坏笑,然后一秒正经道:“看过,阿令剧组都看过原著,是吧战哥?”

 

“哦,看过原著啊,动画也有看。”

 

“对,场面挺酷的。”

 

——啊啊啊啊那你们知道天天么????

 

——前面的姐妹你控制住自己!!!!!!!

 

还没等控评,王一博已经开始抢答了:“天天?天天什么?天天向上么?”

 

肖战抬手摸了一下鼻子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下一题!”

 

谁料王一博还卡这了,追问道:“天天怎么了?是原著里的吗?我怎么没啥印象?咦,还有人说香炉,这是什么?是我们蓝家藏书阁置景里的那个香炉么?”

 

肖战一把捂着王一博的嘴,脸上带了几分红晕,超凶的道:“你闭嘴吧!”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好像知道真相了!!!

 

——酷盖竟然没看过番外和天天么?哈哈哈哈哈哈!!!

 

——小赞看过石锤!泥萌看小赞哥哥脸红啦!!!!!!!


——耶啵没看过的话,为啥前面憋着坏笑一直cue天天???

 

肖战手动禁言王一博之后,指着手机镜头道:“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亚子,不要乱讲话哦!不然就下播啦。”

 

王一博默默地记下了弹幕上提到的天天、避尘还有番外。

 

——两位哥哥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哒???

 

肖战笑道:“我不是回答过么?不卑不亢、温婉居家。不过现在觉得还是看感觉吧?”

 

语毕回头去看王一博,刚好王一博也在看着他,于是两人对视笑着点头。

 

王一博道:“看感觉,两个人的三观还是很重要的。重要的不是喜欢什么样的,而是我喜欢你,你就是我的理想型。”

 

“哇哦!一博哥!为宁鼓掌!!!”

 

然后肖战立马收敛笑容,非常认真的对着镜头道:“重要的不是喜欢什么样的,而是我喜欢你,你就是我的理想型!”

 

“哇哦~”

 

肖战刚说完,王一博笑出了心形嘴巴。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是不是变相的互相表白啊啊啊啊啊!!!!!!

 

——前面的姐妹悠着点!!!呜呜呜呜!!!!!我哭的好大声!!!

 

——别激动!!!万一只是哥哥抄答案呢……呜呜呜……

 

——不要发散!就是抄答案罢了!!!!!!!!!

 

——可是他们笑得好甜!!又对视了!!!!啊喂死了……

 

肖战看了一下手机:“哇时间过得好快啊,说好的100分钟直播,现在已经超出啦!现在都快11点了啊,咱们准备一下要收尾了哦!”

 

王一博还挺诧异的问道:“这么快的吗?”

 

肖战一巴掌拍在了王一博手臂上,并给了他一个威胁的眼神:差不多得了!一百分钟到了,赶紧下班!

 

王一博瘪了瘪嘴,点点头。

 

其实,如果是跟战哥一起直播的话,感觉还挺好的啊,不会度秒如年,还很开心呢。

 

“那看一下最后一个问题吧,我看看啊……”

 

王一博总觉得有点可惜,然后突然看到一个他感兴趣的弹幕说:“就这个吧!战哥大家想看看你的屋子可以么?”

 

肖战眨眨眼道:“诶,可以啊。那最后我们俩就带大家参观一下我家吧。”

 

肖战早就胸有成竹了,一些不太能让人看到的东西早就收起来了,所以现在目前都是可以给大家看的。

 

王一博这会儿特别积极,说着就把直播的手机拿了起来,开始带着大家逛战哥的屋子。

 

结果王一博刚站起身来,一转头就看到了客厅隔档上放着的陈情令手办,然后就刹住了脚,立马指着手办问:“蓝忘机呢?”

 

肖战一愣,然后在心里默默地扶额,这个狗崽崽,眼睛怎么这么尖呢!

 

——哇哦!王耶啵!好样的!!!!

 

——年下直球来了!刺激!!!最后一波稳!!!

 

——哈哈哈哈哈哈,小赞哥哥的表情吼吼笑,时刻备战却还是被直球袭击的亚子!!!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怕是闻机色变的王耶啵第一次这么在乎蓝忘机吧!哈哈哈哈!!

 

王一博见肖战没回答,又问了一句:“我送的蓝忘机呢?”

 

肖战握着拳头龇牙道:“在卧室!太大了放不下!”

 

闻言,王一博带着直播手机走进了肖战的卧室,很素雅很有设计感的卧室,王一博转了一圈才在卧室衣柜上面看到了蓝忘机手办。

 

然后二话不说把足足有将近三十公分的超大手办拿了下来,鸠占鹊巢的放在了肖战的床头柜上。

 

“不大,我觉得放这里挺合适。”

 

“我还要不要放手机放平时的东西了!不行,赶紧放回原处。”

 

两人僵持住了。

 

——哇哦!这是什么xql吵架现场!!!

 

——我天呢!蓝忘机真的好大(小脸通黄)

 

——华点!!!蓝忘机手办是耶啵送的!!!!!

 

——所以,倔强大男子主义的狮子座酷盖王耶啵会怎么办?吃瓜吃瓜~

 

“哦。”

 

王一博很明显的不太高兴,却还是乖乖地把蓝忘机手办放回了衣柜上。肖战一看他的脸色就知道这孩子有点生气了,却还是听了自己的话,正在考虑怎么圆着哄回来的时候,王一博突然走了出去,肖战疑惑的望着他。

 

再然后就看到王一博手里拿着一个立牌走了进来,大约有15厘米左右的人形立牌,很酷帅的姿势,很高的颜值。

 

王一博把立牌端端正正的放在肖战的床头柜上,然后拿着手机给了镜头一个立牌特写,这才咬着嘴唇,很乖巧的对肖战说:“粉丝送的,顺手放在礼物盒里了。战哥你看,这个立牌很小的,不耽误你放手机放别的东西。”

 

说完,王一博抿着嘴,带着几分忐忑,目光有些躲闪和期待的偷偷看着肖战。

 

——卧槽绝了!!!!王一博还真他妈的带着自己的立牌呢!!!

 

——呜呜呜!这是什么操作!非要把自己放在小赞床头……住脑住脑!!!!

 

——不是我动手的!但凡你们能控制一下积极,我也不会嗑成这样!!!

 

——呜呜呜,开始了!又开始了!酷盖又变身奶盖了!他好可爱!!!!!

 

肖战笑着揉了揉眉心,道:“王一博,我好歹也是个男明星吧,屋里放着别人的立牌像什么样啊!要放肯定也放我自己的啊。”

 

“那先凑合着呗,不然床头空空的,很丑。”

 

肖战“噗嗤”一声笑了,挑挑眉没有否定王一博的话,而是走过去伸手把立牌扣倒在床头柜上。

 

王一博的脸色瞬间僵硬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小赞一定看过那期天天向上!!!

 

——王耶啵!你也有今天!(发出程潇、祖儿等妹子的声音)

 

——???我很懵逼,大家在笑什么啊?

 

——友情提示!有一期天天向上,在耶啵床头准备了他跟三个女嘉宾合作舞台的合照,web刚进门就把三个合照全扣在桌面上了哈哈哈哈!!!!!

 

结果肖战歪了一下头,调皮的眨了眨眼,走到王一博面前撞了一下他的肩膀道:“王一博,你也有今天?立牌耶啵累了,让他躺下睡会吧。”

 

王一博的脸色在肖战靠近的时候就开始缓和,当被他轻轻撞了一下肩膀的时候,王一博的唇角不自觉的就开始上扬,又听到战哥说的这话,他哪里还不明白是在调侃他呢。

 

然后王一博哼了一声,把直播手机放到肖战手里,跳了一下整个人扑在了肖战的床上,然后侧过来脸说:“耶啵本人也累了,我也要躺下睡会儿!”

 

然后就背过去脸不理肖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绝了!!!!

 

——卧槽!王耶啵刚刚说啥!那个撒娇的语气!那个自称“耶啵”?!!!!

 

——妈呀,还能这样反击!!!太可爱了吧!!!!哥哥弟弟都好可爱呀!!!!!!

 

——等等,重点不应该是,现在,深夜11点半,王耶啵躺在了肖战的床上吗喂?!!!

 

——卧槽!!!前面干嘛呀!人间法拉利!!!!禁言禁言!!!!

 

——啊啊啊啊我要想入非非了!!!!!

 

肖战无奈着笑着走过去推了推王一博的后背,“喂,你还真睡啊,快起来。要下播了,赶紧的狗崽崽!”

 

“我睡着了。”

 

“啪”肖战照着王一博后腰的地方拍了一下,笑骂道:“别闹,起来啦。”

 

“哦。”

 

王一博爬起来,在床边坐好,肖战也坐在了他身旁,两人一起看着手机镜头道:“谢谢大家今天来看我们的直播。”

 

“那现在已经超过100分钟啦,时间也不早了,大家也早点休息吧,王老师待会儿还要赶行程呢。”

 

“嗯,时间不早了。很高兴今天能跟战哥一起直播,有空的话我们再约。”

 

“对,很高兴跟老王一起直播,有机会再约,爱你们!”

 

肖战比了个枪,王一博说不出来爱你,就也笑着比了个枪。

 

“那就再见啦,拜拜~~~”

 

“拜拜~”

 

刚刚关闭直播,王一博立马收了笑容趴在床上不理人了。

 

“喂,小朋友干嘛呀,还真生气啦?”

 

肖战无奈的笑着,然后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走到衣柜上把蓝忘机的手办拿下来,放到了客厅的格挡架子上,回头笑着道:“蓝湛!蓝二公子!含光君!机兄~蓝二哥哥~~~”

 

王一博终于臭着脸不情不愿的走到了肖战身边,表情酷酷的。

 

肖战乐了,凑上去在王一博的唇角印下一个清浅的亲吻,笑道:“哎呀,什么江晚吟,让开!师姐对不起,你也让开吧。C位必须是咱们博叽的,对不对?”

 

然后把蓝忘机放在了最中间的位置,再偷瞄一眼,发现小朋友果然表情好了很多。肖战凑近了朝着王一博的脸上吹着气,清新的气味带着亲昵和讨好的味道,让王一博终于打破了虚伪的外壳,将面前笑容明媚的人圈进了怀里。

 

然后带着几分埋怨的在肖战的薄唇上咬了一口,引来肖战的轻呼:“喂,狗崽崽,你还真咬啊,好痛~”

 

上扬的语调,带着讨好和撒娇的尾音,王一博懊恼自己总是受不了这样的战哥。

 

肖战笑着伸手捏了一下王一博的脸颊道:“那些礼物怎么办?什么时候来拿?”

 

王一博被顺毛顺的很舒服,终于露出了小括号笑容:“拿什么,就是送你的。”

 

“诶?”

 

肖战这次是真的震惊了,他当然知道王一博有多爱惜自己的宝贝们。

 

“录着呢,哪能说实话?”

 

王一博得意中带着几分傲娇的笑了笑,然后盯着肖战的眼睛道:“哥哥,还有这个,我的单板是有钻石,但你的那款才是限量版,名字叫‘挚爱’。”

 

回应王一博的,是肖战带着笑意的亲吻。

 

……

 

“一博哥,今晚留宿么?”

 

“留!”

 

“不是还有行程么?”

 

“今天的行程只有陪你。”

 

“哇哦~”

 

 

当天,双人直播观看人次突破两亿,热搜前十被肖战王一博承包,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条是:

 

# 路人看直播懵逼:王一博和肖战到底熟不熟?#

 

 

 

END

 

  

【高亮】

评论以后,可以点开↗【目录】里面还有其他直播体,当然也有非直播体的小甜饼~我不写BE~~~


评论 ( 958 )
热度 ( 54053 )
  1. 共8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