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总算知道,为什么小赞对耶啵格外宠溺。

哪怕会跟他打闹互怼,也总会用最温柔的底线宠着这个外表冷酷内心火热叛逆的小朋友。

这个距离22岁生日还剩几天的小朋友,到底经历了多少?我们从他风轻云淡的模样中,完全感受不到。

……

刚刚刷微博才知道,原来耶啵之前资源挺虐,公司不怎么作为,他的很多资源都是靠自己咬牙努力换来的。

因为他在天天向上,所以我一直以为他挺红,犹记得18年101的时候,对这个话不多,颜值高,业务能力超强跳舞巨帅的男生有好感,但只是路人好感,并没有深入了解他。

而现在我也仅仅是知道一点点,就对他心疼的不行了。

……

初一开始喜欢舞蹈,却在刚刚有些成绩的时候,被查出来心肌炎。不能剧烈运动,每天打8瓶吊针,终于治好了病。

但舞蹈耽误了,不气馁,就是跳,每天十多个小时的练习,赶进度,恢复。

终于13岁舞蹈优异,被选中去韩国yg培训。少年背井离乡,一去就是四年,没日没夜的高强度练习。

终于在17岁出道,14年有了说自己高冷却是甜甜的,洛阳白牡丹,小王子,王甜甜。

……

却在仅仅一年多以后,刚满十八岁的耶啵,因为禁韩令,组合被迫分开活动。不知道他那时候离开哥哥们,自己独自承受了什么,但他作为天天小兄弟,凭借自己的努力,留在了天天向上。

但,热爱的舞蹈和舞台,却越来越少。各种商业站台却越来越多。

……

不知道一博收入多少,只知道在17年的某个音乐节上,他跳舞后,全场黑了下来。

这是粉丝给自己的偶像展示灯牌和人气的时候,那时候,一博一个人现在漆黑的舞台上,他那么怕黑的一个小孩,朝着下面望去。

一片漆黑。

全场成百上千人中,只有孤零零的一个印着他q版造型的绿色灯牌亮着。

微博上讲述此事的老粉说,一博当时双手合十,90度鞠躬感谢。她瞬间就泪崩了。

……

只记得,18年拍摄101的时候,作为舞蹈导师,他却没有助理跟随,每次拍摄完毕结束工作,都是一个人打车奔赴下一个工作场地……

我一直以为王一博很火,不差我一个喜欢。一直到101,到陈情令播出,就半个月前我还这么认为。

但是,没想到……

……

有时候觉得自己只是个普通人,路人粉,少我一个不算什么。

但,如果大家都这么想的话,他们怎么办?还有谁会留下来?!谁陪他们走过风风雨雨?

……

王一博,你很棒!你值得最好的!

最好的小赞也是你的!

特别特别特别心疼你,也祝愿哥哥弟弟以后能越来越火,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起走花路吧,累了就去滑个雪!

别人管不住,但我会一直支持你,支持你们的!!!

——唉,大半夜的看到dd之前的遭遇,心疼心酸的不行了,唉┻┻︵⁞=༎ຶ﹏༎ຶ=⁞︵┻┻

评论 ( 52 )
热度 ( 718 )
TOP